21天养成受用一生的好习惯(表格提供)

发表:2010-10-15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多数顽固的疾病都是在不知不觉中埋下隐患,看似没有规律,其实就是没有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实际在古老的中医典籍中早就有讲到,这就是很多老人都知道的一句话:“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出自《黄帝内经》一书中的《素问‧四气调神大论》)”遵循“治未病”的原则,也就是中国古老的“预防医学”,《看中国》编辑部在查阅了大量的信息后,总结出一天中对人体有益的习惯,并结合美国科学家的研究,即一个行为重复21次,就会形成习惯,因此,我们特别为读者朋友们设计了这个《习惯养成表》,希望朋友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通过21天的坚持,养成受用一生的好习惯。

澳洲读者可向澳洲看中国办公室免费索取此表格,地址:Suite105,379-383PittSt.Sydney,NSW2000(请在信封上注明索取“习惯养成表”,写明回邮地址,并在信封里附回信邮票一张)。

习惯养成表

 

星期一(MON)

星期二(TUE)

星期三(WED)

星期四(THU)

星期五(FRI)

星期六(SAT)

星期日(SUN)

晨起一杯温开水(约300ml)

 

 

 

 

 

 

 

早餐要吃好

 

 

 

 

 

 

 

水果(约300g)

 

 

 

 

 

 

 

餐前半小时饮水(约250ml)

 

 

 

 

 

 

 

午餐要吃饱

 

 

 

 

 

 

 

餐后半小时散散步

 

 

 

 

 

 

 

水果(约300g)

 

 

 

 

 

 

 

餐前半小时饮水(约250ml)

 

 

 

 

 

 

 

晚餐要吃少

 

 

 

 

 

 

 

睡前散步半小时

 

 

 

 

 

 

 

睡前泡泡脚

 

 

 

 

 

 

 

打坐半小时

 

 

 

 

 

 

 

11点前就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