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适当柔一些 弱一点

发表:2010-10-18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业仿佛永远是属于男人的话题。而谈到女人的时候,更多的是与美貌、气质联系起来,这,才是属于女人的话题。

值得提及的一句话是:大多数女人不要为自己一个人的事业而奋斗,而要为夫妻共同的事业而奋斗,也就是要辅助丈夫事业成功。

智慧高的女人如果想自己搞事业,也要培养温柔的品性。任性骄傲的女强人没有男人敢要,这是最不幸的。即使已经身为人妇,幸福的生活也可能不会长久。

撒切尔夫人号称铁娘子,但在她丈夫面前却温柔如水。在家中不是铁娘子领导她丈夫,而是她丈夫领导铁娘子。她才是一个真正成功的女性,一个真正伟大的女性。

女人如果总想领导自己的丈夫,以自己的意志支配丈夫,任性不顺从丈夫,这是品德最恶劣的女人。男人如果不能领导妻子,凡事顺从妻子,则是天下最无用的男人。女人如果总想在丈夫面前争强好胜,要丈夫顺从自己,这是很愚蠢的,最终必是自己受伤害。其结果不是遭丈夫痛打,便是离婚。这不是在替男人说话,而是大多数事实摆在我们面前,我们不得不承认。

有研究显示:一个女人越富有,反而越容易离婚。甚至在有的商业杂志上公然地写出类似于‘娶什么样的女人都可以,无论美丑、高矮胖瘦、肤色黑白,但是唯独不能娶职业女性’。研究者发现,婚姻的崩溃不仅仅因为女人收入的步步抬高,还因为她的成功开始使丈夫相形见绌,这意味着女人威胁到了男人在家中的地位。

有人曾开玩笑说:如今你想恭维一位知识女性,千万别说她是贤妻良母,因为她会觉得你认为她无用;同样也不能称她为女强人,她会认为你在说她没有女人味。

的确,现在的成功女性手中握有越来越多的筹码,她们大多接受过较高的文化教育,有自己的思想、见解;会家政、理财;懂美学、有生活情趣……她们已不是上世纪80年代时线条硬朗的“女强人”,而成为都市中回头率很高的风景女性。她们不是老虎,更不是花瓶。谈起事业,她们能让男人汗颜,可身上的女人味,却一点儿也不少。然而或许正是因为她们太过成功,太过完美了,才让越来越多的“丈夫”感到有压力,特别是一些具有“大男子主义”的男人。或许也正因为如此,婚姻才常常面临崩溃。

男人是女人头上的天,男人是家庭的脊梁,这个地位是女人无法替代的。所以,好女人总是要多给丈夫一些自尊,让自己的老公挺直腰板,做一个大写的男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