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適當柔一些 弱一點

發表:2010-10-18 0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業彷彿永遠是屬於男人的話題。而談到女人的時候,更多的是與美貌、氣質聯繫起來,這,才是屬於女人的話題。

值得提及的一句話是:大多數女人不要為自己一個人的事業而奮鬥,而要為夫妻共同的事業而奮鬥,也就是要輔助丈夫事業成功。

智慧高的女人如果想自己搞事業,也要培養溫柔的品性。任性驕傲的女強人沒有男人敢要,這是最不幸的。即使已經身為人婦,幸福的生活也可能不會長久。

撒切爾夫人號稱鐵娘子,但在她丈夫面前卻溫柔如水。在家中不是鐵娘子領導她丈夫,而是她丈夫領導鐵娘子。她才是一個真正成功的女性,一個真正偉大的女性。

女人如果總想領導自己的丈夫,以自己的意志支配丈夫,任性不順從丈夫,這是品德最惡劣的女人。男人如果不能領導妻子,凡事順從妻子,則是天下最無用的男人。女人如果總想在丈夫面前爭強好勝,要丈夫順從自己,這是很愚蠢的,最終必是自己受傷害。其結果不是遭丈夫痛打,便是離婚。這不是在替男人說話,而是大多數事實擺在我們面前,我們不得不承認。

有研究顯示:一個女人越富有,反而越容易離婚。甚至在有的商業雜誌上公然地寫出類似於‘娶什麼樣的女人都可以,無論美醜、高矮胖瘦、膚色黑白,但是唯獨不能娶職業女性’。研究者發現,婚姻的崩潰不僅僅因為女人收入的步步抬高,還因為她的成功開始使丈夫相形見絀,這意味著女人威脅到了男人在家中的地位。

有人曾開玩笑說:如今你想恭維一位知識女性,千萬別說她是賢妻良母,因為她會覺得你認為她無用;同樣也不能稱她為女強人,她會認為你在說她沒有女人味。

的確,現在的成功女性手中握有越來越多的籌碼,她們大多接受過較高的文化教育,有自己的思想、見解;會家政、理財;懂美學、有生活情趣……她們已不是上世紀80年代時線條硬朗的「女強人」,而成為都市中回頭率很高的風景女性。她們不是老虎,更不是花瓶。談起事業,她們能讓男人汗顏,可身上的女人味,卻一點兒也不少。然而或許正是因為她們太過成功,太過完美了,才讓越來越多的「丈夫」感到有壓力,特別是一些具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或許也正因為如此,婚姻才常常面臨崩潰。

男人是女人頭上的天,男人是家庭的脊樑,這個地位是女人無法替代的。所以,好女人總是要多給丈夫一些自尊,讓自己的老公挺直腰板,做一個大寫的男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