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蒙牛系圣元奶粉事件幕后黑手 多名员工被捕

发表:2010-10-20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利称传言属实 蒙牛公关公司不回应

备受关注的“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日前又出爆炸性新闻。昨日,在一些网络中盛传有关圣元奶粉事件“其背后有黑手”的帖子。据这些网络帖子爆料,包括“圣元奶粉性早熟”事件、伊利“QQ星”及多家婴幼儿鱼油含EPA会导致性早熟等事件都是其竞争对手蒙牛公司策划的新闻,多名涉案人员已经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据昨天网络转载的帖子称:“蒙牛公司伙同公关公司涉嫌造谣攻击对手,已经有多人被拘捕。据传蒙牛总裁助理杨再飞、蒙牛儿童奶项目负责人安勇等及北京博斯智奇公关公司、北京戴斯普瑞网络营销公司数人涉案。安勇被正式批捕;北京博斯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士勇(曾任蒙牛集团首席顾问)、副总经理兼项目部负责人肖雪梅等7人接受审讯;网络部负责人赵宁、马野、郝历平等3人被拘留。”

昨天,记者拨打蒙牛公关公司博斯智奇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该工作人员没有对网络所传进行任何解释,只表示现在不方便讲话。记者拨打蒙牛公司相关人员电话,对方未接听。记者登录公安部网站,未查找到有关网帖中所称涉案人员被通缉的信息。

不过,昨晚11点59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为蒙牛叫屈的帖子也开始在网络上出现。这一帖子称,上述“圣元奶粉事件为蒙牛策划”一事疑为伊利策划。该帖子称:“蒙牛表示杨再飞不是蒙牛总裁助理,也非蒙牛员工,只有安勇是蒙牛员工。安勇确已被抓。而‘网络传闻圣元是蒙牛策划’事件,是伊利部署。伊利向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全文如网络传播的一样。该邮件已经被伊利人员传给蒙牛,蒙牛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国资委已经介入。”

相关新闻

伊利称网上传闻属实

针对网上发帖所传的“蒙牛‘陷害’伊利、公安机关已介入”的传闻,伊利方面昨天晚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属实”。伊利方面表示,伊利7月份已向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已有公关公司和蒙牛的相关人员被拘留,部分在逃人员正在全国通缉中。根据警方已经查明的证据,这是蒙牛为了达到打击伊利儿童奶产品和婴幼儿奶粉产品,使蒙牛相关产品能够赢得更多市场份额的目的,而对伊利进行恶意攻击的系列策划。

来源:中国经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