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蒙牛系聖元奶粉事件幕後黑手 多名員工被捕

發表:2010-10-20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利稱傳言屬實 蒙牛公關公司不回應

備受關注的「聖元奶粉性早熟」事件日前又出爆炸性新聞。昨日,在一些網路中盛傳有關聖元奶粉事件「其背後有黑手」的帖子。據這些網路帖子爆料,包括「聖元奶粉性早熟」事件、伊利「QQ星」及多家嬰幼兒魚油含EPA會導致性早熟等事件都是其競爭對手蒙牛公司策劃的新聞,多名涉案人員已經被公安機關採取強制措施。

據昨天網路轉載的帖子稱:「蒙牛公司夥同公關公司涉嫌造謠攻擊對手,已經有多人被拘捕。據傳蒙牛總裁助理楊再飛、蒙牛兒童奶項目負責人安勇等及北京博斯智奇公關公司、北京戴斯普瑞網路營銷公司數人涉案。安勇被正式批捕;北京博斯智奇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趙士勇(曾任蒙牛集團首席顧問)、副總經理兼項目部負責人肖雪梅等7人接受審訊;網路部負責人趙寧、馬野、郝歷平等3人被拘留。」

昨天,記者撥打蒙牛公關公司博斯智奇相關工作人員的電話,該工作人員沒有對網路所傳進行任何解釋,只表示現在不方便講話。記者撥打蒙牛公司相關人員電話,對方未接聽。記者登錄公安部網站,未查找到有關網帖中所稱涉案人員被通緝的信息。

不過,昨晚11點59分,另一種截然不同的為蒙牛叫屈的帖子也開始在網路上出現。這一帖子稱,上述「聖元奶粉事件為蒙牛策劃」一事疑為伊利策劃。該帖子稱:「蒙牛表示楊再飛不是蒙牛總裁助理,也非蒙牛員工,只有安勇是蒙牛員工。安勇確已被抓。而‘網路傳聞聖元是蒙牛策劃’事件,是伊利部署。伊利向員工發送電子郵件,全文如網路傳播的一樣。該郵件已經被伊利人員傳給蒙牛,蒙牛已向公安機關報案,國資委已經介入。」

相關新聞

伊利稱網上傳聞屬實

針對網上發帖所傳的「蒙牛‘陷害’伊利、公安機關已介入」的傳聞,伊利方面昨天晚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屬實」。伊利方面表示,伊利7月份已向警方報案,警方已介入調查,已有公關公司和蒙牛的相關人員被拘留,部分在逃人員正在全國通緝中。根據警方已經查明的證據,這是蒙牛為了達到打擊伊利兒童奶產品和嬰幼兒奶粉產品,使蒙牛相關產品能夠贏得更多市場份額的目的,而對伊利進行惡意攻擊的系列策劃。

来源:中國經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