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受辱少女坠楼案 开庭未宣判 (图)

发表:2010-10-24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地天下凤凰大酒店。(网络图片)

湖北16岁少女邱昌红在湖南凤凰县受辱坠楼身亡一案,22号在凤凰县法院审理。法院以该案涉及个人隐私为由没有公开审理,检方以涉嫌强奸罪对5名被告人提起公诉,没有当庭宣判庭审结果。因法院通知时间仓促,受害人家属没能到庭旁听,只有律师唐远瞩一人出庭,但直到发稿前,记者一直联系不上律师。

邱昌红的代理律师唐远瞩向南方都市报表示,21号下午他才得到法院的通知,第二天上午9时案件在凤凰县法院审理。

据了解,10月2号,邱昌红的尸体已经火化。家属曾坚决表示不同意,但多位地方官员以“你们不同意的话,我们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式走,强行火化。”家属因此而妥协。

北京律师莫少平表示,法律没有这一项规定。

莫少平律师:「这个没有,因为最后她怎么死的没有结论之前还都不应该处理尸体。更不能强行处理。」

邱昌红的哥哥早前向凤凰网记者表示,警方一开始给的说词就前后不一。

邱昌红家属:「开始是定的胁迫妇女未遂,之后又定的又是强奸罪,现在又说没有强奸。」

有关人员在尸体火化前作了第三次尸检。20号上午家属得知鉴定结果和之前相同,胃液中检出氯胺酮成分,阴道分泌物中未检验出受害人生物成分以外的成分。莫少平表示,这不能作为唯一判罪证据。

莫少平律师:「犯罪嫌疑人的精液这个呢并不是说认定强奸罪的唯一的这个证据,有的都是接触就可以认定。妳只要是违背妇女意志的,然后强行发生性关系的,这也构成强奸。」

16岁少女邱昌红9月4号下午7时许,在湖南凤凰县天下凤凰大酒店受辱后坠楼死亡,另一名少女侯莉莉也受到性侵害。涉案5人中有2人是警察。事件真相官方至今没有公布。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