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体颈部黑色淤血 狱医:尸斑(组图)

作者:李若水 发表:2010-10-31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若水报导】据海外媒体明慧网报导,年仅54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术玲于2010年7月3日,死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戒毒劳教所。面对家属的质疑,戒毒所称刘术玲是因“冠心病猝死”,狱医则称刘术玲遗体左耳后侧和颈底部的一圈黑色瘀血是尸斑。刘术玲因炼法轮功,于2009年9月2日以“扰乱社会治安罪”被关押在哈尔滨戒毒所。


左下角为刘术玲女士

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详述了当时的情况:2010年7月1日早晨四点多钟,劳教所内传来一阵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将所有的人都惊醒了。仔细听那个声音是从四楼传出来的,四楼是干警值班室,值班室对面是没有安装监控的房间,那儿是警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的地方。

八点半左右,有许多男警来到四楼。随即,又一次撕心裂肺的惨叫并伴随着“法轮大法好”的声音,惊动了劳教所楼里其它房间的人,他们看见劳教所管理人员唆使警察扯胶带,将包括刘术玲在内的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的嘴都粘上,用胶带绑捆上胳膊和腿,然后带至楼上。接着,刑事犯在警察的指使下,把刘术玲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吊起来,在床上,上大挂。而刘术玲就是因不放弃学炼法轮功,最后被施以上大挂、坐铁椅等酷刑后而死去。

警察称属正常死亡 却逼签协议 强行火化

刘术玲死亡案发生后,戒毒所立即召开会议,统一口径,干警之间不许说话。被狱警指使来监视、毒打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人也被隔离了。所有被关押的女性全被封闭在宿舍里,吃喝拉撒睡全在宿舍,连在门口探头都不允许,屋里的人互相之间不准说话。

当刘术玲的家人接到刘术玲的死亡通知后,其家人难以理解为何在家里还好好的刘术玲会死在劳教所呢?但得到的回答是“刘术玲是冠心病猝死,并晕倒在卫生间里。”而当刘的家人要求看她晕倒在卫生间的监控录像时,却被告知没有安监控器。

当时家属问道:“刘术玲脖子上一圈儿黑色淤血是怎么回事儿?”劳教所的一位女狱医说那是“尸斑”。而当家属要解开衣服查看时,却遭到阻拦。狱警说:“你要看,就得经过司法鉴定。那我们连医疗费、丧葬费都不管了”。

其后,戒毒劳教所逼使刘的家属签了一份协议。协议中两次提到“刘术玲属于正常死亡”,并且戒毒所对刘术玲的死亡不承担任何责任。签了协议后,刘的遗体随即被戒毒所强行火化。

  
警察强迫刘术玲家属签的协议

警察欺骗家属 不敢说实话

该知情者说,戒毒所的警察不但欺骗刘的家属,对监狱内的人也不敢说实话,被封闭在宿舍里的法轮功学员在7月5、6日才陆陆续续地被放回了监室,里面却没有刘术玲,而戒毒所的人员则对她们说刘术玲已经回家了。

这位知情者回忆刘术玲生前对他说的话,他说,刘术玲是黑龙江七台河市宏伟镇五七乡人,从1998年就开始学炼法轮功了。炼功后十多种疾病渐渐好转了,如风湿性心脏病、肺结核、子宫肌瘤、肝炎中期、膀胱炎、静脉曲张、顽固性头痛等等,并且炼功后一直都很健康。但是1999年以后,她曾多次遭受逮捕、拘禁及劳教。在劳教所遭受劳役、毒打等各种酷刑。如今却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而被酷刑折磨而死,而施虐者却不受法律制裁,真是令人歔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