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否认镇长强奸抛尸 按"因公死亡"善后(组图)

发表:2010-11-09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网上流传云南盈江县卡场镇镇长尹伟明酒后驾车轧死酒后从车副驾驶掉下的杨晶晶并逃逸。云南盈江县对此开新闻通报会给予否认。据称,当地政府已按照“因公死亡”来处理杨晶晶的事。但当地群众认为,此举不应该算作"因公"。

盈江县公安局公布的杨晶晶最后一次通话记录。

云网11月8日报道 很多人都关心盈江县卡场镇镇长尹伟明,在驾车碾死该镇妇联主席杨晶晶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和杨晶晶之间是否有着不为人知的恩怨?他碾死杨晶晶的行为是有意还是无意?他为什么在肇事之后选择逃逸?昨天,记者试图对这些问题进行求证,但因为是周末,没能找到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

不过,盈江允燕山景颇饭庄的服务员向记者讲述了车祸发生当天的那一顿晚餐。据说,当时杨晶晶除了喝醉以外,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情绪。

服务员:至少给她倒过10杯酒

10月26日下午5点,位于盈江县城郊的允燕山景颇饭庄来了20多名客人,其中有8个女的,均比较年轻。“客人点完菜后,先坐在饭庄的一楼打起扑克来,谁输了就喝一杯水酒(用的是消毒餐具内的玻璃杯)。客人自己带来了4瓶竹筒水酒,水酒度数有40多度。1个小时左右,水酒被喝了一半,三四个女的已表现出醉醺醺的样子。”一名服务员说,下午6点多,这批客人上到2楼,分两席用餐,两名服务员被安排来给客人倒酒,其中一名叫王根从,她负责倒酒的那一桌,正好是杨晶晶所在的饭桌。王根从说:“我现在还记得她的名字,也还记得她长什么样子。”吃饭的时候,有两个女的端起酒杯碰杯,还拥抱了一下,其中一人自我介绍说叫“杨晶晶”,站在边上的王根从也记住了这个名字。王根从说,杨晶晶穿一件灰白色T恤,很漂亮,身材也很好。“他们后来又要了好多酒,水酒、啤酒和米酒混在一起喝,杨晶晶喝了好多,我至少给她倒过10杯酒。”王根从说,每次碰杯的时候,都是杨晶晶主动让王根从倒的酒,没有人劝杨晶晶喝。当时杨晶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情绪,还和其他人有说有笑。席上大家聊天时,也没有提到杨晶晶与谁有感情关系。

晚上8点多,8个女的大多都醉了,有些被提前送回了家。“杨晶晶在另一名女子的搀扶下到了1楼。本来那名女子讲要送杨晶晶回住处,后来是一名男子提出由他来送。这个男的1.7米左右,身材有点胖,也喝了酒,但看起来比较清醒。”王根从估计这个人就是卡场镇镇长尹伟明。

晚些时候,王根从听人说不远处的江边发生了一起车祸,还死了人。第二天上午11点多,盈江县公安局的警察来到允燕山景颇饭庄找到王根从,仔细询问了头天晚上那一群客人吃饭喝酒的情况。王根从这才知道,在车祸中死亡的人就是杨晶晶。

当地政府按“因公死亡”处理

昨天从盈江警方处获悉,警方于10月27日凌晨零点左右将尹伟明抓获,并立即采集了血液样本进行酒精检测。警方并未透露尹伟明被抓之前的去向,以及被捕的地点。尹伟明当镇长的卡场镇,在盈江县的西北部,而当晚他载着杨晶晶行驶的方向是盈江县的南部,尹伟明究竟是要带着杨晶晶去哪里?盈江警方至今无法肯定这个事实,只根据尹伟明的交代,表示“不排除他去加油的可能”。

在盈江的出租车司机中,流传着一种说法,杨晶晶是镇妇联主席,也是镇办公室副主任,他充当着尹伟明秘书的角色,尹伟明带她去和电力公司的人吃饭,是让她去“公关”。杨晶晶喝醉酒后,尹伟明想对她进行非礼,导致发生了车祸。但从警方公布的案情来看,出租车司机的说法不过是一种猜测。不过也有人认为,警方公布的案情应该与实际情况差不多。

据称,当地政府已按照“因公死亡”来处理杨晶晶的事。但当地群众认为,吃饭喝酒,然后遇车祸身亡,不应该算作“因公”,有关部门应该拿出“因公”处理的依据来。

新闻回顾:云南盈江否认"妇联主席遭镇长强奸抛尸"

昨日下午,云南盈江县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报会,对网上传言给予纠正:2010年10月26日晚9时许,盈江县卡场镇镇长尹伟明酒后驾车轧死酒后从车副驾驶掉下的杨晶晶,并逃逸。并非如网络上传言的“奸杀”,死者杨晶晶为镇妇联主席和镇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不是镇长秘书。


出事前,当事人的活动轨迹。


嫌疑车副驾驶概貌


杨晶晶生前留影


 

来源: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