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否認鎮長強姦拋屍 按"因公死亡"善後(組圖)

發表:2010-11-09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網上流傳雲南盈江縣卡場鎮鎮長尹偉明酒後駕車軋死酒後從車副駕駛掉下的楊晶晶並逃逸。雲南盈江縣對此開新聞通報會給予否認。據稱,當地政府已按照「因公死亡」來處理楊晶晶的事。但當地群眾認為,此舉不應該算作"因公"。

盈江縣公安局公布的楊晶晶最後一次通話記錄。

雲網11月8日報導 很多人都關心盈江縣卡場鎮鎮長尹偉明,在駕車碾死該鎮婦聯主席楊晶晶之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和楊晶晶之間是否有著不為人知的恩怨?他碾死楊晶晶的行為是有意還是無意?他為什麼在肇事之後選擇逃逸?昨天,記者試圖對這些問題進行求證,但因為是週末,沒能找到主管部門的工作人員。

不過,盈江允燕山景頗飯莊的服務員向記者講述了車禍發生當天的那一頓晚餐。據說,當時楊晶晶除了喝醉以外,並沒有表現出特別的情緒。

服務員:至少給她倒過10杯酒

10月26日下午5點,位於盈江縣城郊的允燕山景頗飯莊來了20多名客人,其中有8個女的,均比較年輕。「客人點完菜後,先坐在飯莊的一樓打起撲克來,誰輸了就喝一杯水酒(用的是消毒餐具內的玻璃杯)。客人自己帶來了4瓶竹筒水酒,水酒度數有40多度。1個小時左右,水酒被喝了一半,三四個女的已表現出醉醺醺的樣子。」一名服務員說,下午6點多,這批客人上到2樓,分兩席用餐,兩名服務員被安排來給客人倒酒,其中一名叫王根從,她負責倒酒的那一桌,正好是楊晶晶所在的飯桌。王根從說:「我現在還記得她的名字,也還記得她長什麼樣子。」吃飯的時候,有兩個女的端起酒杯碰杯,還擁抱了一下,其中一人自我介紹說叫「楊晶晶」,站在邊上的王根從也記住了這個名字。王根從說,楊晶晶穿一件灰白色T恤,很漂亮,身材也很好。「他們後來又要了好多酒,水酒、啤酒和米酒混在一起喝,楊晶晶喝了好多,我至少給她倒過10杯酒。」王根從說,每次碰杯的時候,都是楊晶晶主動讓王根從倒的酒,沒有人勸楊晶晶喝。當時楊晶晶沒有表現出特別的情緒,還和其他人有說有笑。席上大家聊天時,也沒有提到楊晶晶與誰有感情關係。

晚上8點多,8個女的大多都醉了,有些被提前送回了家。「楊晶晶在另一名女子的攙扶下到了1樓。本來那名女子講要送楊晶晶回住處,後來是一名男子提出由他來送。這個男的1.7米左右,身材有點胖,也喝了酒,但看起來比較清醒。」王根從估計這個人就是卡場鎮鎮長尹偉明。

晚些時候,王根從聽人說不遠處的江邊發生了一起車禍,還死了人。第二天上午11點多,盈江縣公安局的警察來到允燕山景頗飯莊找到王根從,仔細詢問了頭天晚上那一群客人吃飯喝酒的情況。王根從這才知道,在車禍中死亡的人就是楊晶晶。

當地政府按「因公死亡」處理

昨天從盈江警方處獲悉,警方於10月27日凌晨零點左右將尹偉明抓獲,並立即採集了血液樣本進行酒精檢測。警方並未透露尹偉明被抓之前的去向,以及被捕的地點。尹偉明當鎮長的卡場鎮,在盈江縣的西北部,而當晚他載著楊晶晶行駛的方向是盈江縣的南部,尹偉明究竟是要帶著楊晶晶去哪裡?盈江警方至今無法肯定這個事實,只根據尹偉明的交代,表示「不排除他去加油的可能」。

在盈江的出租車司機中,流傳著一種說法,楊晶晶是鎮婦聯主席,也是鎮辦公室副主任,他充當著尹偉明秘書的角色,尹偉明帶她去和電力公司的人吃飯,是讓她去「公關」。楊晶晶喝醉酒後,尹偉明想對她進行非禮,導致發生了車禍。但從警方公布的案情來看,出租車司機的說法不過是一種猜測。不過也有人認為,警方公布的案情應該與實際情況差不多。

據稱,當地政府已按照「因公死亡」來處理楊晶晶的事。但當地群眾認為,吃飯喝酒,然後遇車禍身亡,不應該算作「因公」,有關部門應該拿出「因公」處理的依據來。

新聞回顧:雲南盈江否認"婦聯主席遭鎮長強姦拋屍"

昨日下午,雲南盈江縣公安局召開新聞通報會,對網上傳言給予糾正:2010年10月26日晚9時許,盈江縣卡場鎮鎮長尹偉明酒後駕車軋死酒後從車副駕駛掉下的楊晶晶,並逃逸。並非如網路上傳言的「姦殺」,死者楊晶晶為鎮婦聯主席和鎮黨政辦公室副主任,不是鎮長秘書。


出事前,當事人的活動軌跡。


嫌疑車副駕駛概貌


楊晶晶生前留影


 

来源:雲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