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女做了34年好友 才知彼此是孪生姐妹(图)

发表:2010-11-17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洛阳市有对相交34年的好朋友,由于从小都是孤儿,自14岁相识起就一路扶持成为挚友。虽然常有人说她们外型很像,但因为没钱进行鉴定,加上生日日期对不上,她们也就对“双胞胎”这件事渐渐遗忘。日前,2人在电视节目的帮助下进行了DNA鉴定,才知对方真的是自己的孪生姐妹!

《大河网》报导,华霞(化名)与马玲(化名)从小都只知道自己是南方送来的孤儿,“我们俩都在洛阳长大,虽然没见过对方,常听周围人说,附近有个女孩和自己长得很像,也常有邻居误认。”1972年10月,她们终于第一次见面,还是同学牵的线。

报导称,2人都是O型血,都有鼻炎,眉心都有个小疤,几十年来常有人问她们“你们是不是双胞胎呀?”她们也为此讨论了几十年,但因为她们没钱做 DNA鉴定,加上生日、年龄都对不上,所以就渐渐不再怀疑她们可能是孪生姊妹。马玲说,“现在想想,可能是大人当时报错了年龄。”

2006年5月,她们在电视节目的帮助下,在河南科技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做DNA鉴定,鉴定的结果也证实她们是同卵孪生姊妹!2人相认后,除了感动落泪,也更想知道她们来自哪里,只是养父母都已过世,这趟寻亲之旅更加艰难。

今年11月9日,她们透过DNA鉴定找到了哥哥,也透过哥哥得知她们亲生父亲姓许;尽管父母都已不再人世,但父母所生的4男3女,目前全都健在。华霞与马玲说,她们已买好车票预备前往与哥哥相认,共享这迟来的天伦之乐。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