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女做了34年好友 才知彼此是孿生姐妹(圖)

發表:2010-11-17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省洛陽市有對相交34年的好朋友,由於從小都是孤兒,自14歲相識起就一路扶持成為摯友。雖然常有人說她們外型很像,但因為沒錢進行鑑定,加上生日日期對不上,她們也就對「雙胞胎」這件事漸漸遺忘。日前,2人在電視節目的幫助下進行了DNA鑑定,才知對方真的是自己的孿生姐妹!

《大河網》報導,華霞(化名)與馬玲(化名)從小都只知道自己是南方送來的孤兒,「我們倆都在洛陽長大,雖然沒見過對方,常聽周圍人說,附近有個女孩和自己長得很像,也常有鄰居誤認。」1972年10月,她們終於第一次見面,還是同學牽的線。

報導稱,2人都是O型血,都有鼻炎,眉心都有個小疤,幾十年來常有人問她們「你們是不是雙胞胎呀?」她們也為此討論了幾十年,但因為她們沒錢做 DNA鑑定,加上生日、年齡都對不上,所以就漸漸不再懷疑她們可能是孿生姊妹。馬玲說,「現在想想,可能是大人當時報錯了年齡。」

2006年5月,她們在電視節目的幫助下,在河南科技大學司法鑑定中心做DNA鑑定,鑑定的結果也證實她們是同卵孿生姊妹!2人相認後,除了感動落淚,也更想知道她們來自哪裡,只是養父母都已過世,這趟尋親之旅更加艱難。

今年11月9日,她們透過DNA鑑定找到了哥哥,也透過哥哥得知她們親生父親姓許;儘管父母都已不再人世,但父母所生的4男3女,目前全都健在。華霞與馬玲說,她們已買好車票預備前往與哥哥相認,共享這遲來的天倫之樂。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