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酒店开发商不择手段 强制拆迁

作者:红谷滩 发表:2010-11-19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2010年11月08日晚,还有8户未签字的情况下,拆迁集团私自叫来上百个民工与社会闲散人员,还有2台挖土机私自强行拆迁德州大酒店宿舍!这是令人气愤!这样强行私自拆迁是犯法的,这个社会还有没有公道和法律啊!11月9日早上8位户主赶到,房子已经拆的面目全非了,并且社会闲散人员准备动手打人,户主不得不叫来110解决此事,并且准备起诉拆迁集团,并且要这犯法行为追究到底!

我们是原德州大酒店宿舍职工宿舍楼的住户(德州市三八中路),现将有关部门、单位采取哄、骗、打、砸等恶劣、非法手段动强制拆迁我们合法私有住房的情况向领导做简要汇报,恳请领导们在百忙之中,关注民生,为民做主。

一、事件经过

2009年我们单位即德州大酒店宿舍改制时,有关部门在未征求我们住户同意的前提下,擅自将我们的私有住房与开发商签订拆迁合同,导致我们强烈不满。 2009年低停止供暖,2010年10月我们住户明确表示不同意开发商的拆迁方案。之后,住户们的厄运由此开始,房屋窗户玻璃被石头砸碎;门锁被异物堵塞;住户遭到恐吓,人身受到攻击。从2010年10月28日开始,住户的水、电被强行切断,致使住户无法正常生活,住户们多次向当地政府部门反映、投诉,但政府态度暧昧,未采取实质性的制裁措施。有的住户迫于无赖,同意开发商的拆迁方案,签订协议。而不同意拆迁方案的住户,只得搬家另找住房居住。到了 2010年11月,暴力行为进一步升级,住户的天然气也被强行切断,整栋房屋变成一座“孤岛”,同时不断有不明身份的人上门骚扰、恐吓,整幢房屋的楼梯护栏被拆除,住户的门、窗也被拆除,整栋楼房千疮百孔,几乎只剩下框架和墙面,尤更为严重的是,2010年11月08日一伙不明身份的人闯进住户赵xx家中,控制其人身自由,强行要他在协议上签字,报警后,110出警人员抵达现场,仅仅是简单询问了情况,未做任何处理就离开了。

二、我们的请求

根据相关资料表明,开发商是准备在我们住房所处的土地上新建商务式酒店和商业门面,该开发是典型的商业行为,根据《物权法》的规定,除公共利益的需要外,不得强制拆迁;《物权法》还规定,拆迁个人的房屋及其他不动产必须依照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我们真不敢相信,上述如此野蛮、非法的拆迁行径会发生在全民建设法治、和谐社会的今天,为此,我们恳求追究相关部门、单位和人员的责任,还我们一个公道,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我们强烈要求:

1. 追究拆迁人员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故意毁损公私财物的法律责任,赔偿住户的损失;

2. 追究公安部门有关人员行政不作为的责任。

以上陈述都是事实,希望能引起领导们的重视,过问此事,督办此事,我们不胜感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