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酒店開發商不擇手段 強制拆遷

作者:紅谷灘 發表:2010-11-19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2010年11月08日晚,還有8戶未簽字的情況下,拆遷集團私自叫來上百個民工與社會閑散人員,還有2臺挖土機私自強行拆遷德州大酒店宿舍!這是令人氣憤!這樣強行私自拆遷是犯法的,這個社會還有沒有公道和法律啊!11月9日早上8位戶主趕到,房子已經拆的面目全非了,並且社會閑散人員準備動手打人,戶主不得不叫來110解決此事,並且準備起訴拆遷集團,並且要這犯法行為追究到底!

我們是原德州大酒店宿舍職工宿舍樓的住戶(德州市三八中路),現將有關部門、單位採取哄、騙、打、砸等惡劣、非法手段動強制拆遷我們合法私有住房的情況向領導做簡要匯報,懇請領導們在百忙之中,關注民生,為民做主。

一、事件經過

2009年我們單位即德州大酒店宿舍改制時,有關部門在未徵求我們住戶同意的前提下,擅自將我們的私有住房與開發商簽訂拆遷合同,導致我們強烈不滿。 2009年低停止供暖,2010年10月我們住戶明確表示不同意開發商的拆遷方案。之後,住戶們的厄運由此開始,房屋窗戶玻璃被石頭砸碎;門鎖被異物堵塞;住戶遭到恐嚇,人身受到攻擊。從2010年10月28日開始,住戶的水、電被強行切斷,致使住戶無法正常生活,住戶們多次向當地政府部門反映、投訴,但政府態度曖昧,未採取實質性的制裁措施。有的住戶迫於無賴,同意開發商的拆遷方案,簽訂協議。而不同意拆遷方案的住戶,只得搬家另找住房居住。到了 2010年11月,暴力行為進一步升級,住戶的天然氣也被強行切斷,整棟房屋變成一座「孤島」,同時不斷有不明身份的人上門騷擾、恐嚇,整幢房屋的樓梯護欄被拆除,住戶的門、窗也被拆除,整棟樓房千瘡百孔,幾乎只剩下框架和牆面,尤更為嚴重的是,2010年11月08日一夥不明身份的人闖進住戶趙xx家中,控制其人身自由,強行要他在協議上簽字,報警後,110出警人員抵達現場,僅僅是簡單詢問了情況,未做任何處理就離開了。

二、我們的請求

根據相關資料表明,開發商是準備在我們住房所處的土地上新建商務式酒店和商業門面,該開發是典型的商業行為,根據《物權法》的規定,除公共利益的需要外,不得強制拆遷;《物權法》還規定,拆遷個人的房屋及其他不動產必須依照法律規定的許可權和程序。我們真不敢相信,上述如此野蠻、非法的拆遷行徑會發生在全民建設法治、和諧社會的今天,為此,我們懇求追究相關部門、單位和人員的責任,還我們一個公道,維護公民的合法權益。我們強烈要求:

1. 追究拆遷人員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故意毀損公私財物的法律責任,賠償住戶的損失;

2. 追究公安部門有關人員行政不作為的責任。

以上陳述都是事實,希望能引起領導們的重視,過問此事,督辦此事,我們不勝感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