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爆炸事故7人死亡 网民质疑(组图)

发表:2010-12-06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吧内已变成一片废墟,爆炸威力非常大

【看中国讯】截至目前,4号晚上发生在凯里市清平南路一桥洞下的爆炸事故已造成临近网吧上网人员和附近居民7人死亡,37人受伤,其中重伤8人。

爆炸地点为凯里市清平南路桥下一网吧,对面是民房。清平南路为凯里闹市区,周边有多所中学。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网吧内已变成一片废墟,爆炸威力非常大, 周围建筑和对面民房的门窗玻璃被震碎。

据医院医生介绍,收治的伤员中,大多以烧伤为主,最严重的伤员烧伤面积达到了65%。据凯里市委副书记周文锋介绍,爆炸发生在12月4日晚上11点过5 分,爆炸除了殃及出租屋旁一家名为“联讯”的网吧外,还波及到周边19户居民。凯里市委市政府已经预付医院 35万元医疗费,将支付给每位伤者1500块钱的生活补助费用。对于爆炸事故死亡者一次性给予抚恤金5万元、安葬费1万元。

据中广网发布的消息,经过现场勘查已初步确认爆炸系由网吧一墙之隔的一小房间堆放危险化学物品引发。该房间内靠南墙堆放有三种袋装化学粉状物品,分别为高效聚氯化铝、氢氧化铝、亚硝酸钠,在袋装物品上还散落着若干玻璃瓶装液体,标签分别为硝酸、盐酸和石油醚。目前、堆放危险物品业主凯里人吴展智已被公安机关抓获,网吧业主也已被控制。爆炸的具体原因及爆炸物还有待进一步分析认定,网吧经营资质仍在进一步核实中。

爆炸案引起舆论关注,上述相关信息大陆各网站大量报道,很多网站相关评论被关闭,从开放评论的相关网民观点看,大家一致质疑伤亡数量,爆炸威力这样巨大,都成废墟了,会不会少打了个0 ?!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