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凱裡爆炸事故7人死亡 網民質疑(組圖)

發表:2010-12-06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吧內已變成一片廢墟,爆炸威力非常大

【看中國訊】截至目前,4號晚上發生在凱裡市清平南路一橋洞下的爆炸事故已造成臨近網吧上網人員和附近居民7人死亡,37人受傷,其中重傷8人。

爆炸地點為凱裡市清平南路橋下一網吧,對面是民房。清平南路為凱裡鬧市區,周邊有多所中學。據現場救援人員介紹,網吧內已變成一片廢墟,爆炸威力非常大, 周圍建築和對面民房的門窗玻璃被震碎。

據醫院醫生介紹,收治的傷員中,大多以燒傷為主,最嚴重的傷員燒傷面積達到了65%。據凱裡市委副書記周文鋒介紹,爆炸發生在12月4日晚上11點過5 分,爆炸除了殃及出租屋旁一家名為「聯訊」的網吧外,還波及到周邊19戶居民。凱裡市委市政府已經預付醫院 35萬元醫療費,將支付給每位傷者1500塊錢的生活補助費用。對於爆炸事故死亡者一次性給予撫恤金5萬元、安葬費1萬元。

據中廣網發布的消息,經過現場勘查已初步確認爆炸系由網吧一牆之隔的一小房間堆放危險化學物品引發。該房間內靠南牆堆放有三種袋裝化學粉狀物品,分別為高效聚氯化鋁、氫氧化鋁、亞硝酸鈉,在袋裝物品上還散落著若干玻璃瓶裝液體,標籤分別為硝酸、鹽酸和石油醚。目前、堆放危險物品業主凱裡人吳展智已被公安機關抓獲,網吧業主也已被控制。爆炸的具體原因及爆炸物還有待進一步分析認定,網吧經營資質仍在進一步核實中。

爆炸案引起輿論關注,上述相關信息大陸各網站大量報導,很多網站相關評論被關閉,從開放評論的相關網民觀點看,大家一致質疑傷亡數量,爆炸威力這樣巨大,都成廢墟了,會不會少打了個0 ?!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