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回忆!前警官诉说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虐死全程

发表:2010-12-06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年前,前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分局南广场派出所(后调入该所)警长霍某,目击了长春有线网插播事件中法轮功学员刘海波被虐死全程。霍某回忆:“这过程太残忍了,我的良心让我无法承认这种残忍和非人道的事。”

长春插播事件6000名警察超常行动

霍某回忆说,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同时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长春有线电视网公司有用户三十万,观众逾百万人。

时值人大会议期间,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对此很恼火,对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进行了批评,要求限期破案。并由公安部成立专门小组督办案件。

2002年3月6日晚7点,宽城分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局长周春明传达市局会议精神,布署“当前首要工作是打击法轮功的气焰”,尽快侦破这一起“恶性案件”。要求全市干警行动起来“对法轮功学员要从重、超常规处理”,并动用6000多名警察开展长时间的侦破和防范运动。

刘海波遭暴打虐死警方合谋掩盖死因

刘海波是长春绿园区春城医院的放射线科医生,被牵扯进此案的理由是为插播者提供住处。3月12日,宽城分局刑警大队重案2队抓了刘海波、侯艳杰夫妇。并对夫妇二人进行了长时间的殴打和折磨。

霍说:“3月l3日晚7时许,我回单位经过2楼时(我们单位在6楼,刑警在2楼),就听见了审讯声和打骂声。我就将门推开一小部分往里看,看到几个队员正在用刑。刘海波被全身扒得一丝不挂,被扣在老虎凳子上,头被卡着以跪着姿式,有两个队员拿着高压电棍正在使劲往肛门里电,旁边扔着几根断了的木方。刘已大面积红肿。”

“经侦科的魏国宁也正好在里边。我们就问在场的艾力民队长,为什么要这样做。他说必须让他开口,上边有要求,没事。他同时让我们出去,魏出来对我说,这太残忍了,会出事的。”

霍某途径三楼楼梯处,就听见队长孙立东在二楼喊:“另一个屋里别打了!”有人问怎么回事,孙立东说:“这屋死了。”霍看见刘海波被从老虎凳上放下来了,躺在地上,孙立东过来让人给刘海波穿上衣服,人已断气了。几个人匆忙给他穿衣服也穿不上。这时魏国宁也下来,孙叫他们赶紧离开。告诉艾力民别声张,他汇报上级去了。

连夜,刘海波的尸体被转到宽城医院太平间。市委第一副书记常小平到了局里,对这一事件如何处理对周春明几人做了指示:1、对法轮功是一项艰巨政治任务,不怕流血死人;2、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出现泄密,造成国际影响;3、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对法轮功人员出现的死伤不要介入调查。一切以大局为重,同时他举了辽宁出现的法轮功学员到太平间拍照的事件所造成的国际影响。

3月16日下午l时30分,长春市宽城分局召开刑警和部分科室科长会议。局长周春明重申刘海波死于心脏病,要求各单位抽调警力看太平间,抽女警看已被送进医院的侯艳杰。

“3月19日,我通过熟人得知,绿园刑警4队也打死1名法轮功学员。我问打死的是谁,对方不告诉我名字,并说现在谁敢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上级让怎么办就怎么办。”

中国政府在说谎

霍某说:“中国政府在说谎,谎言是由政府一手炮制的。那一幕幕血淋淋的自杀和杀人的场面,迷惑了许多人的头脑和双眼。中共奉行的是希特勒的‘越大的谎言越有人相信’的逻辑,蒙骗受害的是不知真相的广大民众。”他感叹:往事不堪回首!

后记:直接责任人孙立东的结局

在刘海波被酷刑致死2年多以后,新华社2004年7月6日发文,《刑警队长孙立东累死在工作岗位》,从另外一方面证实了这个中共打手的结局。

据悉305案件(长春有线网插播事件)之后,刑警队开始介入法轮功的处理,而且刑警队主要抓有影响的案件。

新华社的消息说孙立东2000年开始担任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2004年4月7日,孙立东头部剧痛,约30分钟后孙立东突然昏迷,被送进医院,被诊断为“脑干血栓导致脑出血”,22天后在医院去世,终年52岁。报道里给孙戴了很高的高帽:鞠躬尽瘁,忘我忘家,一生清贫……熟悉孙的人说他好喝酒,人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