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回憶!前警官訴說法輪功學員劉海波虐死全程

發表:2010-12-06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年前,前長春市公安局寬城分局南廣場派出所(後調入該所)警長霍某,目擊了長春有線網插播事件中法輪功學員劉海波被虐死全程。霍某回憶:「這過程太殘忍了,我的良心讓我無法承認這種殘忍和非人道的事。」

長春插播事件6000名警察超常行動

霍某回憶說,2002年3月5日晚8時左右,吉林省長春市有線電視網路的八個頻道同時插播《法輪大法弘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長春有線電視網公司有用戶三十萬,觀眾逾百萬人。

時值人大會議期間,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對此很惱火,對吉林省委書記王雲坤進行了批評,要求限期破案。並由公安部成立專門小組督辦案件。

2002年3月6日晚7點,寬城分局召開中層幹部會議,局長周春明傳達市局會議精神,佈署「當前首要工作是打擊法輪功的氣焰」,盡快偵破這一起「惡性案件」。要求全市干警行動起來「對法輪功學員要從重、超常規處理」,並動用6000多名警察開展長時間的偵破和防範運動。

劉海波遭暴打虐死警方合謀掩蓋死因

劉海波是長春綠園區春城醫院的放射線科醫生,被牽扯進此案的理由是為插播者提供住處。3月12日,寬城分局刑警大隊重案2隊抓了劉海波、侯艷傑夫婦。並對夫婦二人進行了長時間的毆打和折磨。

霍說:「3月l3日晚7時許,我回單位經過2樓時(我們單位在6樓,刑警在2樓),就聽見了審訊聲和打罵聲。我就將門推開一小部分往裡看,看到幾個隊員正在用刑。劉海波被全身扒得一絲不掛,被扣在老虎凳子上,頭被卡著以跪著姿式,有兩個隊員拿著高壓電棍正在使勁往肛門裡電,旁邊扔著幾根斷了的木方。劉已大面積紅腫。」

「經偵科的魏國寧也正好在裡邊。我們就問在場的艾力民隊長,為什麼要這樣做。他說必須讓他開口,上邊有要求,沒事。他同時讓我們出去,魏出來對我說,這太殘忍了,會出事的。」

霍某途徑三樓樓梯處,就聽見隊長孫立東在二樓喊:「另一個屋裡別打了!」有人問怎麼回事,孫立東說:「這屋死了。」霍看見劉海波被從老虎凳上放下來了,躺在地上,孫立東過來讓人給劉海波穿上衣服,人已斷氣了。幾個人匆忙給他穿衣服也穿不上。這時魏國寧也下來,孫叫他們趕緊離開。告訴艾力民別聲張,他匯報上級去了。

連夜,劉海波的屍體被轉到寬城醫院太平間。市委第一副書記常小平到了局裡,對這一事件如何處理對周春明幾人做了指示:1、對法輪功是一項艱鉅政治任務,不怕流血死人;2、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出現泄密,造成國際影響;3、各級紀檢監察部門對法輪功人員出現的死傷不要介入調查。一切以大局為重,同時他舉了遼寧出現的法輪功學員到太平間拍照的事件所造成的國際影響。

3月16日下午l時30分,長春市寬城分局召開刑警和部分科室科長會議。局長周春明重申劉海波死於心臟病,要求各單位抽調警力看太平間,抽女警看已被送進醫院的侯艷傑。

「3月19日,我通過熟人得知,綠園刑警4隊也打死1名法輪功學員。我問打死的是誰,對方不告訴我名字,並說現在誰敢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上級讓怎麼辦就怎麼辦。」

中國政府在說謊

霍某說:「中國政府在說謊,謊言是由政府一手炮製的。那一幕幕血淋淋的自殺和殺人的場面,迷惑了許多人的頭腦和雙眼。中共奉行的是希特勒的‘越大的謊言越有人相信’的邏輯,矇騙受害的是不知真相的廣大民眾。」他感嘆:往事不堪回首!

後記:直接責任人孫立東的結局

在劉海波被酷刑致死2年多以後,新華社2004年7月6日發文,《刑警隊長孫立東累死在工作崗位》,從另外一方面證實了這個中共打手的結局。

據悉305案件(長春有線網插播事件)之後,刑警隊開始介入法輪功的處理,而且刑警隊主要抓有影響的案件。

新華社的消息說孫立東2000年開始擔任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長。2004年4月7日,孫立東頭部劇痛,約30分鐘後孫立東突然昏迷,被送進醫院,被診斷為「腦幹血栓導致腦出血」,22天後在醫院去世,終年52歲。報導裡給孫戴了很高的高帽:鞠躬盡瘁,忘我忘家,一生清貧……熟悉孫的人說他好喝酒,人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