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撞人局长别墅曝光 新局长已上任(组图)

发表:2010-12-12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洛宁邮政局长谷青阳酒后驾车撞死5人


死者家属将死者闪电下葬,获赔23万元,此为赔偿协议书。成都商报


肇事局长出事前曾在酒吧饮酒。三男三女共喝了13瓶大瓶装啤酒。成都商报


肇事局长家是个三层小别墅,前有门面房三间。成都商报

【看中国讯】12月5日晚,河南洛阳市洛宁县邮政局局长酒后驾车撞死5名少年。7日凌晨,5名遇难者家属与洛宁县邮政局在签订获赔23万元赔偿协议后,已火速将孩子下葬。该县邮政局垫付了赔偿金115万元。

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得知,肇事者洛宁县邮政局局长谷青阳家有小楼小院,还有门面房出租。出事前谷青阳曾与两男三女至饭店和酒吧喝了15瓶啤酒。当地警方称,谷是酒后驾驶,不是醉驾,事发时车速在100码以上。谷青阳已被批准逮捕。

中新网报道说,10日,谷青阳妻子携17万元来到洛宁县公安局交付赔偿款,并与洛宁县邮政局签署赔偿金协议,并向邮政局打了一个40万元的欠条。她说,自己家中现金只有3万元,其他的全都是亲戚朋友们拼凑的。

肇事局长有别墅和门面房

成都商报报道,来到宜阳县高桥邮政局家属院,与该邮政局老家属院拥挤的破楼房相比,这个新家属院非常气派:铁大门内,一个宽大的院子里仅有四家住户,每一户都是类似于小别墅的三层楼房,高耸的红漆大门里,还有小院。且在临街,每一户都有三间门面房。一家维修电动车的商户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他们的房东正是谷青阳,房租一个月200多元。“他家家庭条件很不错。”一位附近住户说。

晚上7时许,成都商报记者敲谷青阳家的大门,一对母女模样的人打开门小心翼翼地说,他们是谷青阳的亲戚,留在这里看家,谷的妻子不在家住,“她现在每天以泪洗面”。

王秋霞作伪证被刑事拘留十天

12月5日下午6时,洛宁邮政局长谷青阳先在宜阳县滨河西路基督教堂旁边的“木火炖活鱼”和几人用餐,随后又与2男3女到附近的“无名高地”酒吧喝酒,两次共要了15瓶啤酒,饭后,谷青阳开车带着其中一名叫“王秋霞”的女子顺S319省道连夜直奔洛宁县城。

洛宁县邮政局长谷青阳酒后驾车撞死5人惨剧发生后,谷青阳经警方抽血检测,血液中酒精浓度为57mg/100ml。按规定属于酒后驾车。据悉,在干警最初调查谷青阳时,谷青阳还撒谎说自己喝酒时只点了5瓶啤酒,同时,王秋霞也进行了作证,然而警方前往谷青阳两次用餐地调查发现谷青阳和两人王秋霞撒谎后,王秋霞亦因作伪证被刑事拘留十天。

谷青阳妻子:国税局职员

新闻晨报报道中说,谷青阳41岁,是与洛宁相邻的宜阳县人,刚从宜阳邮政局局长调任洛宁邮政局任局长不久。

谷青阳妻子杨某在当地税务部门工作,有一子一女,儿子已经上高中。到洛宁前,谷青阳曾任宜阳县邮政局副局长、局长。当地人称,谷青阳兄弟姐妹4人。妻子杨某是宜阳县国税局职员。宜阳县邮政局员工一般都住在家属大院,已经比较破旧,而谷青阳一家则在高桥购置了一栋三层楼的别墅。

洛宁邮政局长空缺已经被人填补

新闻晨报报道,谷青阳出事后的第二天,洛阳市迅速派人填补了洛宁县邮政局局长的空缺。目前新局长已经上任。

来源:成都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