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撞人局長別墅曝光 新局長已上任(組圖)

發表:2010-12-12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洛寧郵政局長谷青陽酒後駕車撞死5人


死者家屬將死者閃電下葬,獲賠23萬元,此為賠償協議書。成都商報


肇事局長出事前曾在酒吧飲酒。三男三女共喝了13瓶大瓶裝啤酒。成都商報


肇事局長家是個三層小別墅,前有門面房三間。成都商報

【看中國訊】12月5日晚,河南洛陽市洛寧縣郵政局局長酒後駕車撞死5名少年。7日凌晨,5名遇難者家屬與洛寧縣郵政局在簽訂獲賠23萬元賠償協議後,已火速將孩子下葬。該縣郵政局墊付了賠償金115萬元。

成都商報記者調查得知,肇事者洛寧縣郵政局局長谷青陽家有小樓小院,還有門面房出租。出事前谷青陽曾與兩男三女至飯店和酒吧喝了15瓶啤酒。當地警方稱,谷是酒後駕駛,不是醉駕,事發時車速在100碼以上。谷青陽已被批准逮捕。

中新網報導說,10日,谷青陽妻子攜17萬元來到洛寧縣公安局交付賠償款,並與洛寧縣郵政局簽署賠償金協議,並向郵政局打了一個40萬元的欠條。她說,自己家中現金只有3萬元,其他的全都是親戚朋友們拼湊的。

肇事局長有別墅和門面房

成都商報報導,來到宜陽縣高橋郵政局家屬院,與該郵政局老家屬院擁擠的破樓房相比,這個新家屬院非常氣派:鐵大門內,一個寬大的院子裡僅有四家住戶,每一戶都是類似於小別墅的三層樓房,高聳的紅漆大門裡,還有小院。且在臨街,每一戶都有三間門面房。一家維修電動車的商戶告訴成都商報記者,他們的房東正是谷青陽,房租一個月200多元。「他家家庭條件很不錯。」一位附近住戶說。

晚上7時許,成都商報記者敲谷青陽家的大門,一對母女模樣的人打開門小心翼翼地說,他們是谷青陽的親戚,留在這裡看家,谷的妻子不在家住,「她現在每天以淚洗面」。

王秋霞作偽證被刑事拘留十天

12月5日下午6時,洛寧郵政局長谷青陽先在宜陽縣濱河西路基督教堂旁邊的「木火燉活魚」和幾人用餐,隨後又與2男3女到附近的「無名高地」酒吧喝酒,兩次共要了15瓶啤酒,飯後,谷青陽開車帶著其中一名叫「王秋霞」的女子順S319省道連夜直奔洛寧縣城。

洛寧縣郵政局長谷青陽酒後駕車撞死5人慘劇發生後,谷青陽經警方抽血檢測,血液中酒精濃度為57mg/100ml。按規定屬於酒後駕車。據悉,在干警最初調查谷青陽時,谷青陽還撒謊說自己喝酒時只點了5瓶啤酒,同時,王秋霞也進行了作證,然而警方前往谷青陽兩次用餐地調查發現谷青陽和兩人王秋霞撒謊後,王秋霞亦因作偽證被刑事拘留十天。

谷青陽妻子:國稅局職員

新聞晨報報導中說,谷青陽41歲,是與洛寧相鄰的宜陽縣人,剛從宜陽郵政局局長調任洛寧郵政局任局長不久。

谷青陽妻子楊某在當地稅務部門工作,有一子一女,兒子已經上高中。到洛寧前,谷青陽曾任宜陽縣郵政局副局長、局長。當地人稱,谷青陽兄弟姐妹4人。妻子楊某是宜陽縣國稅局職員。宜陽縣郵政局員工一般都住在家屬大院,已經比較破舊,而谷青陽一家則在高橋購置了一棟三層樓的別墅。

洛寧郵政局長空缺已經被人填補

新聞晨報報導,谷青陽出事後的第二天,洛陽市迅速派人填補了洛寧縣郵政局局長的空缺。目前新局長已經上任。

来源: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