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我的一天:我是护士(组图)

发表:2010-12-15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护士,我是妻子,我是妈妈


如果让许一个愿,我希望休息可以多一点,可以有时间出去走走

所在地:江苏

年龄:28

职业:护士

生活:忙碌、平淡、幸福

前两天看到一个护士MM发的帖子,心里很有感触,不做这一行,永远看不到这中间的苦涩与劳累。论当初,进大学,我们曾经也是考分上的佼佼者,而他们选择了临床,我却选择了护理。从那一刻,命运截然不同。所谓的本科护理把我们忽悠的哭都找不到地。而至今,我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坚持了下来,做了六年。有苦也有乐趣。

护士的休息真的很少,一个星期一天半,这一天往往都是在你下了大夜班以后,全都贡献给了睡觉,等于没休。所谓的公休,已经欠了几年了,医院就是一句话,科室人员不足自己解决,自己怎么解决?就是苛扣休息。我在的科室90个病人,13个护士,还要除去一个不干活的护士长,十二个人,保证白班,连班,小夜,大夜,离国家规定的病护比不知道差哪去了,我们就像那个劳工,被榨干了。

不说闲话,开始正题,一个小夜班的一天

看看我们的工作量,其实看过护士MM的照片,才觉得和我们的没得比,只有我们一半的输液,照片为证:


这是一半的三分之二


这是另一半


近看看

很吓人吧,这还不包括临时加水,而我们临时加水也很多。

不说了,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认真的走下去,我只想社会能给我们多点理解。我们也是人,也是有血有肉的正常人。我们用心去体谅病人,可病人呢,受了医生的气不敢发,全撒到护士头上,没有理由的。社会上常常也是连我们一起骂,我们的收入很固定,我们也没有所谓的灰色收入,谁会给护士好处?没有人会这样的。我们也不敢,医院管的最紧的就是护士。我们经常想不通,为什么一个医院老是把不好的责任往护士身上推,却不说医生,我们考试,工作都是一丝不苟的。现在的医生有几个有护士这样的学习与工作态度呢?


最后晒晒自己的工作照

来源:网易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