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学整容 官员都爱旺财鼻(图)

发表:2010-12-20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的面相学看来,一个人的面相能够看出所拥有的财富等等。且自古就有“看慧在额,看名在眉,看贵在眼,看富在鼻”之说,很多人为了求得自己的财富,都选择进行热门的隆鼻手术,让自己的鼻子看上去更富有福相,以致招来财源滚滚。但是专家表示,隆鼻手术不一定会给你带来财运,选择手术应到正规机构进行。

隆鼻求官运、财运的人还真不少

一名做海鲜生意不顺的40岁中年男子,欲通过医学整容把自己的容貌变成“旺财相”。“我颧骨高、耳垂小,鼻子也不够坚挺,能不能帮我把颧骨'挫'低点儿、耳垂做大点儿、鼻子垫高点儿,让我看上去更加 '旺财'。”40岁的王先生来到医院美容整形科说出自己的要求时,让医师吃了一惊。医生表示:像这样想要自己面相更旺财而选择整形的人很多,特别是到了年关,不少人希望有个好兆头,选择进行旺财鼻整容。

打“隆鼻招财”旗号的不少

通过网上搜索,发现,不少北京、上海、杭州地区的整形美容机构以“隆鼻招财”为卖点,打出了“整出美鼻,让你官运亨通”、“挺秀俏鼻,财运不断” 、“鼻梁高度左右你的运势”、“运势好坏要从鼻部看” 等宣传语。

一些整形机构甚至做出广告:“好鼻相是鼻挺有势,丰隆有肉,山根高挺,鼻梁有肉,鼻头圆润,闭口不仰不漏。如此美鼻有旺财旺夫之好运。”好似鼻子的形状就能决定人生的命运,一次整形就能改变人的财运、官运和命运。

隆鼻者多是30~50岁的男性

“为改变运势以求升官发财而做鼻整形的人很多,多是30多岁的生意人,也有一些官员。因为相信面相学的人会认为直鼻、高鼻通财运。”大连某整形医院院长说。“鼻整形本身就是一个热点,我们医院就开展了多项鼻整形手术。对于正常人来说,鼻子挺一点还是好看的,也有部分人为了改变面相来做隆鼻手术,这多与传统思想有关。”著名形象设计专家姜博士认为,为了求吉相、改变财运而来隆鼻的男性,多是30~50岁的生意人。他们不仅仅局限于隆鼻,有些还会垫高额头以及下颌角等地方,以求“吉相”。

隆鼻要到正规医疗机构

专家提醒,隆鼻虽然在整形行业中是种常见的手术。但消费者也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这样安全才有保障。鼻子因反复手术而挛缩畸形案例也曾发生过,所以手术前,我们往往会提醒前来做隆鼻手术的人,隆过鼻不一定就代表来年的财运就旺。教授说,“我们会根据顾客要求按照美学的标准、严格的手术操作流程进行手术。”他再次提醒,做整形手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

来源:平安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