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整容 官員都愛旺財鼻(圖)

發表:2010-12-20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的面相學看來,一個人的面相能夠看出所擁有的財富等等。且自古就有「看慧在額,看名在眉,看貴在眼,看富在鼻」之說,很多人為了求得自己的財富,都選擇進行熱門的隆鼻手術,讓自己的鼻子看上去更富有福相,以致招來財源滾滾。但是專家表示,隆鼻手術不一定會給你帶來財運,選擇手術應到正規機構進行。

隆鼻求官運、財運的人還真不少

一名做海鮮生意不順的40歲中年男子,欲通過醫學整容把自己的容貌變成「旺財相」。「我顴骨高、耳垂小,鼻子也不夠堅挺,能不能幫我把顴骨'挫'低點兒、耳垂做大點兒、鼻子墊高點兒,讓我看上去更加 '旺財'。」40歲的王先生來到醫院美容整形科說出自己的要求時,讓醫師吃了一驚。醫生表示:像這樣想要自己面相更旺財而選擇整形的人很多,特別是到了年關,不少人希望有個好兆頭,選擇進行旺財鼻整容。

打「隆鼻招財」旗號的不少

通過網上搜索,發現,不少北京、上海、杭州地區的整形美容機構以「隆鼻招財」為賣點,打出了「整出美鼻,讓你官運亨通」、「挺秀俏鼻,財運不斷」 、「鼻樑高度左右你的運勢」、「運勢好壞要從鼻部看」 等宣傳語。

一些整形機構甚至做出廣告:「好鼻相是鼻挺有勢,豐隆有肉,山根高挺,鼻樑有肉,鼻頭圓潤,閉口不仰不漏。如此美鼻有旺財旺夫之好運。」好似鼻子的形狀就能決定人生的命運,一次整形就能改變人的財運、官運和命運。

隆鼻者多是30~50歲的男性

「為改變運勢以求陞官發財而做鼻整形的人很多,多是30多歲的生意人,也有一些官員。因為相信面相學的人會認為直鼻、高鼻通財運。」大連某整形醫院院長說。「鼻整形本身就是一個熱點,我們醫院就開展了多項鼻整形手術。對於正常人來說,鼻子挺一點還是好看的,也有部分人為了改變面相來做隆鼻手術,這多與傳統思想有關。」著名形象設計專家姜博士認為,為了求吉相、改變財運而來隆鼻的男性,多是30~50歲的生意人。他們不僅僅侷限於隆鼻,有些還會墊高額頭以及下頜角等地方,以求「吉相」。

隆鼻要到正規醫療機構

專家提醒,隆鼻雖然在整形行業中是種常見的手術。但消費者也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這樣安全才有保障。鼻子因反覆手術而攣縮畸形案例也曾發生過,所以手術前,我們往往會提醒前來做隆鼻手術的人,隆過鼻不一定就代表來年的財運就旺。教授說,「我們會根據顧客要求按照美學的標準、嚴格的手術操作流程進行手術。」他再次提醒,做整形手術一定要到正規整形美容醫院進行。

来源:平安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