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口溜:调侃中国官员的腐败问题

作者:史东 发表:2010-12-21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有很多很凶险、很倒霉的事情。但是这些倒霉的事情并不见得就是洪水或者地震,更不是跟中共唱反调的一些异议人士、或者象法轮大法这样的组织。实际上真正最凶险、最倒霉的事情,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讲,是共产党的干部。

这些人民的所谓的“公仆”哇啦、哇啦,满口的道德文明、公平正义,实际上却是民族的败类、人民的敌人。他们这些人是鱼肉人民、吃喝国家的寄生虫,老百姓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领导干部来讲话;一讲话、把性耍,劳民伤财、使劲收刮。”

目前对于广大的老百姓来说,这些共产党带来的灾害比什么都厉害。很多人在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领导来了之后,怎么办?”他们总结得很精辟,是这样说的: “领导来了怎么办?先住宾馆再管饭;管饭以后怎么办?麻将桌上搬一搬;搬完麻将怎么办?舞厅里面转一转;转完以后怎么办?桑拿浴里涮一涮;涮完以后怎么办?找个小姐按一按;按完以后怎么办?小姐问他干不干?干完以后怎么办?咱的领导算一算;算完以后怎么办?签字以后花公款。”

听众朋友,中国的事情就是这样,很多灾害并不见年得是自然灾害、而是人为的人祸。那么这个人祸本身就在于中共干部的很多腐败和堕落的行为。那么这个问题不改变,中国的现代化实际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希望。


(文章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