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你的爱伴我入睡

发表:2010-12-24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晚上躺在被窝里,小人儿照例挤在我身边,缠着我给她讲故事。如果是平时,我一定不会拒绝的,因为睡前故事时间是我们两人每天最温馨的时刻。但是,今天我有点不舒服,可能是着凉了,脑袋晕乎乎的。
所以我拍拍她,说:“妈妈今天有点不舒服,咱们不讲故事了,直接睡觉吧。”

小人儿伸出小手摸摸我的脑袋,说:“妈妈生病了吗?那我来给你讲故事,哄你睡觉,好不好?”

你来哄我睡觉?我不禁莞尔,答道:“好啊,今天宝宝给妈妈讲故事。”

小人儿拉过我的手,指挥我握拳,说:“我的故事里需要用你的拳头。”然后又把自己的小拳头放在我的大拳头跟前,开始讲到:“我要给你讲的故事名字叫《森林里的石头》。森林里有两块石头,一块大的(边说边摇摇我的大拳头),一块小的(摇摇自己的小拳头),大石头是石头妈妈,小石头是石头宝宝。石头妈妈每天带着石头宝宝做游戏,还给他讲故事,他们过得很快乐。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一只大灰狼,这只大灰狼已经很久没吃东西了,它很饿。它看见石头宝宝,就朝石头宝宝扑了过去,宝宝吓坏了,这时妈妈冲过来挡住宝宝(边讲边把小拳头藏在大拳头后面),大灰狼一口咬在石头妈妈身上,牙都被崩掉了好几颗,它疼得哇哇叫。大灰狼气坏了,它把石头妈妈推倒在地上,然后用脚去踩。石头宝宝心里很害怕,但他鼓起勇气,用尽全身的力气朝大灰狼撞去,大灰狼被撞晕了,这时又来了个猎人,猎人打死了大灰狼。石头妈妈和石头宝宝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故事讲完了,这是小人儿自己编的故事,很不容易呢!虽然情节很简单,语言很平淡,情节设计也不合理,大灰狼怎么可能去吃石头呢?但,却是一个充满爱的故事呢!我心里暖暖的。

“妈妈,你知道石头宝宝为什么那么勇敢吗?”小人儿摇着她的小拳头问。

“为什么呢?”

“因为他爱他的妈妈。”她凑近我小声说。

“我也很爱你的,比如你现在生病了,我就要好好照顾你。”

说完就爬起来,拉扯着被子,把我盖得严严的,嘴里还说:“盖好被子,不要把胳膊腿儿露出去,睡一觉明天就好了。”这些话都是她生病时我对她说的,现在却拿来对我说。

盖好被子,俯下身亲亲我,“妈妈,祝你睡个好觉。”然后钻进自己的被窝,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我的心里泛起幸福的涟漪,睡吧,宝贝,有你的爱伴我入睡,今夜我一定会睡个好觉的!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