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政府为中共对台生物战做嫁衣裳!!!

作者:慧眼 发表:2010-12-2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12月21日14时30分许,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台北圆山饭店签署了《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

中共喜出望外,海峡之声网得意洋洋地称该协议“‘含金量’十足!”

中共为什么这样喜出望外、得意洋洋?

由于它为中共对台生物战准备了有利条件。

表面上,两岸医药卫生合作有利于两岸人民的身体保健,但如果考虑到两岸之间的战争关系,就应该看到,医药卫生手段既是保健手段,又是生物战杀手锏。

当我们考虑这种杀手锏作用时,不能忘记中共以往有关消灭台湾人口的叫嚣。正是现在签订这个协议的陈云林,2000年台湾大选时候同江泽民一道叫嚣:如果陈水扁不同意中共的‘一个中国’,“就等于用二千三百万人做为牺牲代价”,“就是把台湾两千三百万同胞的生命财产孤注一掷”,“可怕极了!”(明报,2000年3月28日;世界日报,2000年4月17日)

众所周知,只有生物武器而不是核武器,才能一举屠杀多达几千万人。这就透露了,中共拥有能够屠杀几千万人口的威力强大生物武器。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详细规定了,从人员和技术交流到疫情通报,中共都可以把台湾的生物战防御家底模得一清二楚。一旦中共对台悄悄发动生物战,台湾全无任何防御手段。

马政府为什么这样愚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