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政府為中共對臺生物戰做嫁衣裳!!!

作者:慧眼 發表:2010-12-2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2月21日14時30分許,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與臺灣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江丙坤在臺北圓山飯店簽署了《海峽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

中共喜出望外,海峽之聲網得意洋洋地稱該協議「‘含金量’十足!」

中共為什麼這樣喜出望外、得意洋洋?

由於它為中共對臺生物戰準備了有利條件。

表面上,兩岸醫藥衛生合作有利於兩岸人民的身體保健,但如果考慮到兩岸之間的戰爭關係,就應該看到,醫藥衛生手段既是保健手段,又是生物戰殺手鐧。

當我們考慮這種殺手鐧作用時,不能忘記中共以往有關消滅臺灣人口的叫囂。正是現在簽訂這個協議的陳雲林,2000年臺灣大選時候同江澤民一道叫囂:如果陳水扁不同意中共的‘一個中國’,「就等於用二千三百萬人做為犧牲代價」,「就是把臺灣兩千三百萬同胞的生命財產孤注一擲」,「可怕極了!」(明報,2000年3月28日;世界日報,2000年4月17日)

眾所周知,只有生物武器而不是核武器,才能一舉屠殺多達幾千萬人。這就透露了,中共擁有能夠屠殺幾千萬人口的威力強大生物武器。

《海峽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詳細規定了,從人員和技術交流到疫情通報,中共都可以把臺灣的生物戰防禦家底模得一清二楚。一旦中共對臺悄悄發動生物戰,臺灣全無任何防禦手段。

馬政府為什麼這樣愚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