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情未了 言承旭是林志玲最大的痛(图)

发表:2011-01-06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

最近演艺圈盛传林志玲要结婚了,大家的女神要婚,自然是一件大事,问题是这过程非常奇怪,最早是上周苏民峰算命说她事业运就这样了,不会再好了,劝她今年快结婚,不然就没有结婚运,再来就蹦出林家长辈对林志玲逼婚,要她和马桶小开邱士楷今年结婚,听起来很合理,算命都说她事业就到此为止了,那当然快嫁豪门去。

但偏偏言承旭在节目受访讲到林志玲就泪崩又播出来,他已经不是吴慈美不中意的成龙快婿,又在林家一心要林志玲嫁豪门时搅这个局,吴慈美当然高分贝地讲话,大家都有过去,但不要拿旧情出来炒作,这样会破坏她女儿的姻缘,意思就是不爽,要言闭嘴啦。

事情走到现在,可以发现吴慈美比林志玲急,林志玲最近只表过态说新的一年想要个男友,接着就闭嘴,但妈妈已经急着要把女儿嫁给豪门小开,还一副绝不容许闪失的样子,林妈妈十万火急的态度一方面可以解读成天下父母心,女儿30好几了,能够和世交儿子又是豪门结婚,是父母眼中的最佳归宿。当然也有私下传闻是,林志玲家父亲和哥哥的生意有状况,家中的钱坑其实不少需要填,嫁给小开是保障。

言承旭是林志玲最大的痛

至于言承旭,则是林志玲感情生活重要的男人,也是最大的一个痛,10年前,林志玲还是小模,而言承旭已经是如日中天的F4道明寺,两人早已在一起,但为了言的事业不能公开,恋爱要偷偷摸摸,而两人的恋情中言是强势的一方,就像道明寺,霸道又不讲理,而林志玲像个小女人一样默默忍受,两人有甜蜜也常吵架。

熬了很多年,林志玲终于红了,摇身变成台湾第一名模,对外两人都瞒着,说法都是单身,为了维持偶像与女神的地位。但2005年发生了一件大事就是大连坠马事件,当林志玲坠马送进医院,邱士楷的花送到了,赫然间大家发现林志玲身边还有个豪门小开邱士楷,这位追求者也因此曝了光。

但据了解,在病房中的林志玲承受着病痛,一直哭喊想要见的人其实是言承旭,但当时言承旭碍于偶像身份,怕病房外守候的大批媒体拍到,他一直很犹豫要不要去看,最后在葛福鸿出面乔装半天选择在韩国转机,想避人耳目,去见了林志玲,而林志玲当然是开心的,看到她爱的人。

任何一个女人病得那样重,都希望自己的男人能表达爱的勇气,表达关心,但林志玲被送回台湾进台大医院后,她希望言能够再去看她,但言怯步,因为怕再被拍到,所以林志玲在台大住了那样久,言承旭一次都没有去看过她,林志玲难过到不行,相反邱士楷去看她又送花,三方关系瞬间有了转变,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恋情就在那时分手了。

之后言承旭也曾发动简讯攻势要追回林志玲,但林志玲已经不是当年的小模,她有了自己女神的地位和事业,因此并未立刻回言承旭身边,不过当林志玲在湖南卫视上节目看到言承旭画面哭的那一刻,代表林志玲对言承旭还是有爱的,并未忘情,而言承旭前年也曾说过自己有封寄不出去的情书,表达对林志玲还是有爱的,而那时也传出林志玲和邱士楷情淡,似乎林言恋情转向乐观。

但马上又发生言承旭和关颖恋爱,还一起去泰国玩,这对林志玲情何以堪,寄不出去的情书到底又算什么,林志玲第二次灰心了,似乎也真的死心了,因此言承旭这次在节目上哭,林志玲的反应就相当冷淡。

因此她会听妈妈的安排,嫁给妈妈中意的邱士楷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现在才1月,距离吴慈美所说的婚期在年底还有12个月,加上林志玲迟迟没有表态自己情感归属,邱士楷也没得到林志玲的承诺,吴慈美还有得伤脑筋呢。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