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情未了 言承旭是林志玲最大的痛(圖)

發表:2011-01-06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

最近演藝圈盛傳林志玲要結婚了,大家的女神要婚,自然是一件大事,問題是這過程非常奇怪,最早是上週蘇民峰算命說她事業運就這樣了,不會再好了,勸她今年快結婚,不然就沒有結婚運,再來就蹦出林家長輩對林志玲逼婚,要她和馬桶小開邱士楷今年結婚,聽起來很合理,算命都說她事業就到此為止了,那當然快嫁豪門去。

但偏偏言承旭在節目受訪講到林志玲就淚崩又播出來,他已經不是吳慈美不中意的成龍快婿,又在林家一心要林志玲嫁豪門時攪這個局,吳慈美當然高分貝地講話,大家都有過去,但不要拿舊情出來炒作,這樣會破壞她女兒的姻緣,意思就是不爽,要言閉嘴啦。

事情走到現在,可以發現吳慈美比林志玲急,林志玲最近只表過態說新的一年想要個男友,接著就閉嘴,但媽媽已經急著要把女兒嫁給豪門小開,還一副絕不容許閃失的樣子,林媽媽十萬火急的態度一方面可以解讀成天下父母心,女兒30好幾了,能夠和世交兒子又是豪門結婚,是父母眼中的最佳歸宿。當然也有私下傳聞是,林志玲家父親和哥哥的生意有狀況,家中的錢坑其實不少需要填,嫁給小開是保障。

言承旭是林志玲最大的痛

至於言承旭,則是林志玲感情生活重要的男人,也是最大的一個痛,10年前,林志玲還是小模,而言承旭已經是如日中天的F4道明寺,兩人早已在一起,但為了言的事業不能公開,戀愛要偷偷摸摸,而兩人的戀情中言是強勢的一方,就像道明寺,霸道又不講理,而林志玲像個小女人一樣默默忍受,兩人有甜蜜也常吵架。

熬了很多年,林志玲終於紅了,搖身變成臺灣第一名模,對外兩人都瞞著,說法都是單身,為了維持偶像與女神的地位。但2005年發生了一件大事就是大連墜馬事件,當林志玲墜馬送進醫院,邱士楷的花送到了,赫然間大家發現林志玲身邊還有個豪門小開邱士楷,這位追求者也因此曝了光。

但據瞭解,在病房中的林志玲承受著病痛,一直哭喊想要見的人其實是言承旭,但當時言承旭礙於偶像身份,怕病房外守候的大批媒體拍到,他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看,最後在葛福鴻出面喬裝半天選擇在韓國轉機,想避人耳目,去見了林志玲,而林志玲當然是開心的,看到她愛的人。

任何一個女人病得那樣重,都希望自己的男人能表達愛的勇氣,表達關心,但林志玲被送回臺灣進台大醫院後,她希望言能夠再去看她,但言怯步,因為怕再被拍到,所以林志玲在台大住了那樣久,言承旭一次都沒有去看過她,林志玲難過到不行,相反邱士楷去看她又送花,三方關係瞬間有了轉變,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戀情就在那時分手了。

之後言承旭也曾發動簡訊攻勢要追回林志玲,但林志玲已經不是當年的小模,她有了自己女神的地位和事業,因此並未立刻回言承旭身邊,不過當林志玲在湖南衛視上節目看到言承旭畫面哭的那一刻,代表林志玲對言承旭還是有愛的,並未忘情,而言承旭前年也曾說過自己有封寄不出去的情書,表達對林志玲還是有愛的,而那時也傳出林志玲和邱士楷情淡,似乎林言戀情轉向樂觀。

但馬上又發生言承旭和關穎戀愛,還一起去泰國玩,這對林志玲情何以堪,寄不出去的情書到底又算什麼,林志玲第二次灰心了,似乎也真的死心了,因此言承旭這次在節目上哭,林志玲的反應就相當冷淡。

因此她會聽媽媽的安排,嫁給媽媽中意的邱士楷也就不足為奇了。不過現在才1月,距離吳慈美所說的婚期在年底還有12個月,加上林志玲遲遲沒有表態自己情感歸屬,邱士楷也沒得到林志玲的承諾,吳慈美還有得傷腦筋呢。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