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变相图:《第七殿》泰山王(组图)

作者:江逸子 发表:2011-01-20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七殿》泰山王

割舌穿腮狱 顶石地狱 狼噉地狱 油釜地狱

泰山王殿,司掌燋热大地狱。经云:“此地狱四面炽火,罪人一切身分尽被烧尽,生而复死,死而复生,苦痛万分。”由此可见,此狱之苦更胜于前。凡是生前所造杀、盗、淫或邪见、邪行、妄语、酒惑等恶业,虽经前狱种种刑报,然其余习犹存,须堕此狱,经真火炽烧,烧尽宿世一切恶习与身分,以至业尽得脱,方有出离机会。或因前世贪婪心重,先堕三百世于饿鬼身;或因愚痴心重,堕二百世于畜生身;或因瞋恨心重,若得人身,则成瘖哑无智之身,百世与猫狗同食同伍,而不知羞惭,无力自足,尽其一生,实无福德。

噫!报应之可怕若是,的确无一幸免。

割舌穿腮狱

秽德善绮语 衰时多佞人

泰山大王铁面无私,凡是大罪小过,从不遗漏,皆有果报。此时过堂受审之罪犯,皆是大奸巨恶,即是外和内獍、狡狯滑头而能说善辩之徒。虽于泰山王前,依然百般慇懃,欲为自己辩脱,终究难逃大王明鉴秋毫,判堕割舌穿腮酷狱。

堕此罪犯,有男有女,不少是生前饱读经史之士,其貌堂堂,其辞彬彬,口舌伶俐,善得人意,而常生活于公门或道场之间。遗憾者,其人心地狭隘、善嫉贤能,若见杰出越己之人,必设计离间,挑起长官或修行者情绪,更伺机进谗,或揭发隐私及捏造是非,使人产生心结而起猜忌,以破坏正事与修德,罪过大矣。堕此地狱,利刀割舌,锐矛穿腮,花容玉貌,顿时化为狰狞;满腹经史,竟成造罪工具。岂不知“宁动千江水,不扰道人心”之理乎?

顶石地狱

心藏奸佞术 头顶难消孽

顶石蹲身狱,四面炽火燔烧,熊熊烨烨。有批罪犯,头顶巨石,或蹲或跪,重荷难支。厉差恶鬼高举戛戟,不时往罪犯身上猛刺,罪犯勉强复起,又是一阵毒戳。哭已不成声,求死又无门,悽怆哀号,昼夜不歇。

堕此罪犯,生前多是从事刀笔生涯之无品人士,心术不端,好为讼棍,擅于分化,从中图利,常暗中唆使人为非作恶,教人兴讼欺骗善良,教人阴谋夺权、巧计夺财。为人不义,终日唯恐天下不乱,其信念是“只讲利害,不论是非”。稍有得志,遂嚣张跋扈,蛮横无理。他若犯人,佯装谦卑,人若犯他,全不顾情谊,必然追究到底,不惜置人死地。如是恶犯堕此地狱,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终极千万年,直到恶习全清,方能转狱另还他债!

狼噉地狱

没心没肺据高位 压榨人民自成渣

铁峰之上犬哭狼嗥,似乎在呼群唤侣;峰下一片阴森恐怖:充满著凄厉肃杀血腥气。此狱正是“狗嚎狼啖地狱”。满地罪犯,或躺、或坐,或伏、或爬,有的被挂在架上,肠肺泄泻满地;有的只剩半身,关节散落,依然呻吟不歇。这些罪犯,不是被开膛破肚,便是肢躯失所。

可怜此罪犯,生前或有心为民服务,广受人民付托,一旦上任,见利忘义行险狡诈,结党营私扩张势力,揽得权位又患得患失变本加厉,威吓利诱不择手段。为保权位,复教以偏激,令学子困惑,丧伦败德,至死不悟。如此罪犯,可谓之狼心狗肺,死堕地狱与犬狼共处,狼索其心,狗索其肺,没心没肺,唯剩人渣,报应之惨烈,欲令深省之。

油釜地狱

揩得众生油 千釜炸自身

奸诈之人何其多,尔虞我诈,玩弄心机,招摇行骗,威吓利诱,司空见惯矣。咒其罪根,皆因“贪”设彀,因“私”失义,导致父子失亲,兄弟失睦,夫妇失义,君不仁,臣不忠,朋友失诚信。如此社会已失去“为人之意义”,还不如禽飞兽奔,尚能保留自然生态。

人心不安分,巧取豪夺生,大者窃国,小者窃钩。起心动念无不在利己损人,戕害生灵,压榨群生,贪得无厌。不思人生苦短,匆匆数十年,陋习养成,带往地狱,悔之晚矣。千口油鼎,万丈炽火,全是你贪得与瞋火所形成,怨不得别人,眼前满釜沸油,皆是自作自受,夜叉厉役只是为你服务罢了。一报还一报,时候已来到:炸得躯壳脆,再往高空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