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转向炮轰任志强的幕后隐情(图)

发表:2011-01-21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宋丹丹在微博中炮轰潘石屹,瞬间激起网络微观。随着事情的发展宋丹丹在微博中的话,被网友演绎为丹丹体,迅速有了多个版本,网络爆红。

最近,宋丹丹炮轰潘石屹事件又有新进展。在任志强加入战团点出宋丹丹老公是北京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曾开发北京最贵豪宅之一的钓鱼台七号之后,宋丹丹调转枪口将火力对准了这位“很不识趣”的华远集团总裁。

宋丹丹调转枪口怒轰任志强主要是因为任志强曝光了她老公开发了钓鱼台七号,惨遭网友人肉搜索。前天第一条微博即为:“多没劲啊任总,你在发表言论的时候调查清楚好吗?钓鱼台七号院要是我们家的我送你一个亿,我老公要是在银行工作银行的钱都是我们家的吗?再说那片楼难看跟我老公是干什么的有关系吗大哥?求求你了!”

任志强见招拆招、针锋相对,并套用“丹丹体”回击,回应称:“干房地产的有啥不好?又没说你老公是个体户。我也一样是打工的,国资委一年只给我发七十万不到的税前收入,照样被骂。我盖的房子一样不归我,不是我把社会变成了这样的。冤啊!不带这样的!求求你了。”

宋丹丹炮轰潘石屹、任志强跟她的率真个性有很大关系,如果是一个内敛的人可能不会公开在微博上指摘潘石屹的楼怎样怎样,但是宋丹丹是一个有话藏不住的人,现在的微博又是如此方便快捷,有啥心里话动动手指头就能迅速传遍网络,这种围观的效果对宋丹丹来说是非常受用的。毕竟她是一演艺人,还是一个喜欢高调的艺人,从英达到现任老公,都是宋丹丹一人在高调谈婚姻。在宋丹丹跟英达离婚以前,英达和宋丹丹的婚姻一直是被人津津乐道的一对模范夫妻。但是英达一直感慨这段婚姻隐私太少,有了这次经验教训以后,英达对待现在的婚姻绝对的低调,梁欢也从未在媒体面前与英达共同露面。

此次宋丹丹炮轰潘石屹、任志强也许又是一个失策,如果不是她的“率性而言”,也许背景显赫的老公不会这么快就被人肉出来。当然了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宋丹丹如此高调也许是得到了现任老公的默许,宋丹丹的这次炮轰明显带有搞笑的成份,跟她的小品一样精彩,迅速形成一个“微博事件”,有网友将三人的头像 PS上了央视热播剧《钢铁年代》的海报,并配文:“新《钢铁年代》讲述了一群大腕扎根新浪微博,他们在最终极其艰苦的田间下顽强克服困难,不仅诙谐幽默,奇文妙语,而且真情演绎,精彩纷呈,为努力建设新浪微博可谓用心良苦,而且展现了北京房地产建设发展的历史和他们背后那些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这是不是宋丹丹老公与潘石屹、任志强合演的房地产宣传大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