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轉向炮轟任志強的幕後隱情(圖)

發表:2011-01-21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幾天,宋丹丹在微博中炮轟潘石屹,瞬間激起網路微觀。隨著事情的發展宋丹丹在微博中的話,被網友演繹為丹丹體,迅速有了多個版本,網路爆紅。

最近,宋丹丹炮轟潘石屹事件又有新進展。在任志強加入戰團點出宋丹丹老公是北京某房地產公司董事長、曾開發北京最貴豪宅之一的釣魚臺七號之後,宋丹丹調轉槍口將火力對準了這位「很不識趣」的華遠集團總裁。

宋丹丹調轉槍口怒轟任志強主要是因為任志強曝光了她老公開發了釣魚臺七號,慘遭網友人肉搜索。前天第一條微博即為:「多沒勁啊任總,你在發表言論的時候調查清楚好嗎?釣魚臺七號院要是我們家的我送你一個億,我老公要是在銀行工作銀行的錢都是我們家的嗎?再說那片樓難看跟我老公是幹什麼的有關係嗎大哥?求求你了!」

任志強見招拆招、針鋒相對,並套用「丹丹體」回擊,回應稱:「干房地產的有啥不好?又沒說你老公是個體戶。我也一樣是打工的,國資委一年只給我發七十萬不到的稅前收入,照樣被罵。我蓋的房子一樣不歸我,不是我把社會變成了這樣的。冤啊!不帶這樣的!求求你了。」

宋丹丹炮轟潘石屹、任志強跟她的率真個性有很大關係,如果是一個內斂的人可能不會公開在微博上指摘潘石屹的樓怎樣怎樣,但是宋丹丹是一個有話藏不住的人,現在的微博又是如此方便快捷,有啥心裏話動動手指頭就能迅速傳遍網路,這種圍觀的效果對宋丹丹來說是非常受用的。畢竟她是一演藝人,還是一個喜歡高調的藝人,從英達到現任老公,都是宋丹丹一人在高調談婚姻。在宋丹丹跟英達離婚以前,英達和宋丹丹的婚姻一直是被人津津樂道的一對模範夫妻。但是英達一直感慨這段婚姻隱私太少,有了這次經驗教訓以後,英達對待現在的婚姻絕對的低調,梁歡也從未在媒體面前與英達共同露面。

此次宋丹丹炮轟潘石屹、任志強也許又是一個失策,如果不是她的「率性而言」,也許背景顯赫的老公不會這麼快就被人肉出來。當然了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宋丹丹如此高調也許是得到了現任老公的默許,宋丹丹的這次炮轟明顯帶有搞笑的成份,跟她的小品一樣精彩,迅速形成一個「微博事件」,有網友將三人的頭像 PS上了央視熱播劇《鋼鐵年代》的海報,並配文:「新《鋼鐵年代》講述了一群大腕扎根新浪微博,他們在最終極其艱苦的田間下頑強克服困難,不僅詼諧幽默,奇文妙語,而且真情演繹,精彩紛呈,為努力建設新浪微博可謂用心良苦,而且展現了北京房地產建設發展的歷史和他們背後那些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這是不是宋丹丹老公與潘石屹、任志強合演的房地產宣傳大劇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