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炒自焚伪案的险恶目的能达到吗?

作者:掸尘 发表:2011-01-27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喉舌新华网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发表文章重提十年前其炮制的自焚伪案,抛出对自焚参与者郝惠君、陈果母女的“采访”,以图达到对法轮功的进一步抹黑与进行新一轮打压作舆论上准备的目的。

从形式上看,中共栽赃法轮功的自焚伪案已经经过整整十年了。那么十年后的重提,显然是为了挑起人们在思想中曾经因自焚伪案形成的对法轮功的仇恨,不然提它干什么呢?既然提起,必然有中共的用意。

十年前的自焚伪案发生在二零零一年的一月二十三日。而中共的这次重提,比十周年早了三日,这显然是与中共党魁十九日访美被美国当局及美国记者广泛提及中国的人权状况有关。中共党魁表面上承认中国的人权状况“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并表示“我们愿意学习”。可是在国内,中共恶党就采用这样一种明目张胆的方式向世人炫耀:中国人民正处在人类历史上人权最好时期;镇压法轮功就是在保障中国人的人权。中共是在用高调宣传对法轮功的诬陷达到其回应国际社会对其人权现状的指责。

中共恶党非常清楚,海外指责中共造成的最大的人权灾难就是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所以,中共才忙不迭地选择这个时间发表诋毁法轮功的文章。这样,在中共党魁无奈向世界表示愿意改善一些所谓的人权状况时,中共的真实立场就在国内用这样的方式进行了回应。虽说可以用自焚伪案十周年的说辞相搪塞,但是其维护自己恶劣人权状况的用心丝毫没有改变。

如果说到实质上,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一年来,迫害政策是步步加紧的。而由此带来的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竟然常年保持在数十万甚至百万之巨。根据2009年“中国人权守卫者”团体所做的报告,法轮功学员是劳改营中最大的良心犯群体。研究员EthanGutmann与数十名曾被关入劳改营学员访谈估计,法轮功学员约占劳改营囚犯的20%。根据劳改人数约三百万至五百万人数推算,任何时间,劳改营内法轮功学员总数都应在45万至100万之间。

当然这只是就被非法关押的人数的估算,而被非法关押期间所承受的酷刑、虐杀,包括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人体器官的兽行是时刻都在发生着的事实。中共在其为加重迫害法轮功而炮制天安门自焚案后的十年中,中共的迫害从来没有放松。

而此时中共再度提及此栽赃伪案,罪恶的图谋不言而喻,那就是为了进一步的加重迫害法轮功。可是中共能达到吗?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说过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是过去十多年了,法轮功依然如故。在中共炮制出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初期,很多人都认为这几乎就是法轮功修炼者的灭顶之灾。因这血腥的栽赃太过阴毒,致使许多中国人受到蒙蔽,而受到非法迫害最严重的当然是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恶意造成的险恶环境中,法轮功修炼者忍受着屈辱,坚定地向世人讲述着真相。

经过法轮功修炼者的长期讲真相,很多中国人已经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目的。特别是这个自焚伪案,因为它毒害的世人最多,对人的毒害也最深,十年来一直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重点。对于自焚伪案分析而制作的《伪火》更是鲜明而又令人信服地揭露了中共炮制此恶性案件的种种疑点。民众早已不再相信中共关于自焚栽赃案的种种说辞了。

这从中共此次在新华网发表的文章中也可看出来,中共不提自焚伪案,而是借助其中两个当事人的陈述来达到其再次构陷法轮功的目的。中共为什么不提自焚的录像,因为民众都知道了真相了嘛。中共为何用郝惠君母女的访谈作为诬陷的要点?因为可以用来栽赃法轮功的东西也只有这有限的一点栽赃资源可以拿得出手了。

换一个角度看,因为民众对真相的了解程度逐渐加深,中共再炮制新的栽赃材料确实很难,弄不好又成为揭露它罪恶的最佳素材。而先前炮制的材料,可用来再次加工的亦越来越少了。以这次新华网发表的这份材料来说,把它作为为进一步迫害法轮功的舆论宣传材料那能有说服力吗?恐怕连中共自己都泄气。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连造谣诬陷的自信都已丧失殆尽。

那么中共利用这样的材料蒙混中国老百姓,老百姓会相信吗?噢,连那个自焚伪案都是中共自导自演的,怎么还能搞对自焚者的访谈呢?这不是造谣是什么?你自己制造的自焚案漏洞百出,反过来拿漏洞百出的伪案中的当事人来诬陷法轮功,这能有说服力吗?这不正给了老百姓认识中共恶党无理取闹、胡搅蛮缠、无恶不作的一个机会吗?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确实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荒唐而无耻的迫害也到了收场的时候了。民众的觉醒使中共想利用任何方式去鼓动人民仇恨法轮功、制造舆论去迫害法轮功的举动只能是徒劳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