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炒自焚偽案的險惡目的能達到嗎?

作者:撣塵 發表:2011-01-27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喉舌新華網於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發表文章重提十年前其炮製的自焚偽案,拋出對自焚參與者郝惠君、陳果母女的「採訪」,以圖達到對法輪功的進一步抹黑與進行新一輪打壓作輿論上準備的目的。

從形式上看,中共栽贓法輪功的自焚偽案已經經過整整十年了。那麼十年後的重提,顯然是為了挑起人們在思想中曾經因自焚偽案形成的對法輪功的仇恨,不然提它幹什麼呢?既然提起,必然有中共的用意。

十年前的自焚偽案發生在二零零一年的一月二十三日。而中共的這次重提,比十週年早了三日,這顯然是與中共黨魁十九日訪美被美國當局及美國記者廣泛提及中國的人權狀況有關。中共黨魁表面上承認中國的人權狀況「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並表示「我們願意學習」。可是在國內,中共惡黨就採用這樣一種明目張膽的方式向世人炫耀:中國人民正處在人類歷史上人權最好時期;鎮壓法輪功就是在保障中國人的人權。中共是在用高調宣傳對法輪功的誣陷達到其回應國際社會對其人權現狀的指責。

中共惡黨非常清楚,海外指責中共造成的最大的人權災難就是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所以,中共才忙不迭地選擇這個時間發表詆毀法輪功的文章。這樣,在中共黨魁無奈向世界表示願意改善一些所謂的人權狀況時,中共的真實立場就在國內用這樣的方式進行了回應。雖說可以用自焚偽案十週年的說辭相搪塞,但是其維護自己惡劣人權狀況的用心絲毫沒有改變。

如果說到實質上,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一年來,迫害政策是步步加緊的。而由此帶來的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竟然常年保持在數十萬甚至百萬之巨。根據2009年「中國人權守衛者」團體所做的報告,法輪功學員是勞改營中最大的良心犯群體。研究員EthanGutmann與數十名曾被關入勞改營學員訪談估計,法輪功學員約佔勞改營囚犯的20%。根據勞改人數約三百萬至五百萬人數推算,任何時間,勞改營內法輪功學員總數都應在45萬至100萬之間。

當然這只是就被非法關押的人數的估算,而被非法關押期間所承受的酷刑、虐殺,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功修煉者人體器官的獸行是時刻都在發生著的事實。中共在其為加重迫害法輪功而炮製天安門自焚案後的十年中,中共的迫害從來沒有放鬆。

而此時中共再度提及此栽贓偽案,罪惡的圖謀不言而喻,那就是為了進一步的加重迫害法輪功。可是中共能達到嗎?

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初,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曾說過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可是過去十多年了,法輪功依然如故。在中共炮製出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初期,很多人都認為這幾乎就是法輪功修煉者的滅頂之災。因這血腥的栽贓太過陰毒,致使許多中國人受到矇蔽,而受到非法迫害最嚴重的當然是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共惡意造成的險惡環境中,法輪功修煉者忍受著屈辱,堅定地向世人講述著真相。

經過法輪功修煉者的長期講真相,很多中國人已經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目的。特別是這個自焚偽案,因為它毒害的世人最多,對人的毒害也最深,十年來一直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重點。對於自焚偽案分析而製作的《偽火》更是鮮明而又令人信服地揭露了中共炮製此惡性案件的種種疑點。民眾早已不再相信中共關於自焚栽贓案的種種說辭了。

這從中共此次在新華網發表的文章中也可看出來,中共不提自焚偽案,而是藉助其中兩個當事人的陳述來達到其再次構陷法輪功的目的。中共為什麼不提自焚的錄像,因為民眾都知道了真相了嘛。中共為何用郝惠君母女的訪談作為誣陷的要點?因為可以用來栽贓法輪功的東西也只有這有限的一點栽贓資源可以拿得出手了。

換一個角度看,因為民眾對真相的瞭解程度逐漸加深,中共再炮製新的栽贓材料確實很難,弄不好又成為揭露它罪惡的最佳素材。而先前炮製的材料,可用來再次加工的亦越來越少了。以這次新華網發表的這份材料來說,把它作為為進一步迫害法輪功的輿論宣傳材料那能有說服力嗎?恐怕連中共自己都泄氣。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上連造謠誣陷的自信都已喪失殆盡。

那麼中共利用這樣的材料矇混中國老百姓,老百姓會相信嗎?噢,連那個自焚偽案都是中共自導自演的,怎麼還能搞對自焚者的訪談呢?這不是造謠是什麼?你自己製造的自焚案漏洞百出,反過來拿漏洞百出的偽案中的當事人來誣陷法輪功,這能有說服力嗎?這不正給了老百姓認識中共惡黨無理取鬧、胡攪蠻纏、無惡不作的一個機會嗎?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確實到了黔驢技窮的地步,荒唐而無恥的迫害也到了收場的時候了。民眾的覺醒使中共想利用任何方式去鼓動人民仇恨法輪功、製造輿論去迫害法輪功的舉動只能是徒勞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