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到底是人民的?还是政府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2-09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民的土地不归农民所有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据中华网7日消息,网站论坛就“土地到底是人民的?还是政府的?”发贴讨论,专家指出,早在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之时,这个问题便昭然若揭了。

热贴讨论:土地到底属于谁?

中华网论坛网友“愚山水”发表了一篇名为“辨明一个是非:土地到底是人民的?还是政府的?”的热贴,帖子将矛头掷地有声的指向了中共政府,他发问:

1、如果是人民的,人民为什么承受高地价下的高额房价?人民是傻瓜吗?掏出三代的血汗不得不买那个该死的房子!

2、如果是政府的,那这个政府代表的是谁的利益?人民吗?显然答案是:NO!

3、本人很鄙视一个高管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因为有需求。这句话看怎样解读。人民需要住房,但不需要必须三代血汗下不得不买的房屋。高额的房价到底代表谁的利益?

名为“ybqn”的网友气愤的跟帖说:“如果土地是人民的,请问中国人谁拥有一分土地?政府有什么权利把人民的土地当做自己的财产卖给人民?为什么人民要掏高价买回使用权?如果土地是政府的,请问政府的土地是从哪里来的?是政府用人民纳税的钱买来的还是无偿从人民手上拿来的?如果是用人民纳税的钱买来的,那么土地就不是政府的而是人民的;如果是无偿从人民手上拿来的,那么政府就是强盗。”

网友“清白的手”表示:“不容置疑,土地当然是属于人民的,因为这是最基本的常识,只要是个人都会知道的。政府垄断让房价居高不下!因为人民不幸福,共产党要下台!”

《九评》揭示土地归属

早在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之时,这个问题便昭然若揭了,毫无疑问,土地属于人民,是中共掠夺了人民的土地。

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之三中写道,建政仅3个月,共产党就着手在全国全面开展土地改革。用“耕者有其田”的口号,鼓动无田的农民斗争有田的农民,鼓励、放纵人性中自私自利、为所欲为、不讲道德的一面。同时,在土地改革总路线中明确提出“消灭地主阶级”,在农村广泛划分阶级、定设成份、给全国不下二千万人带上“地、富、反、坏”的帽子,使他们成为在中国社会备受歧视、打击、没有公民权利的“贱民”。与此同时,随着土地改革深入到边远地区和少数民族,共产党的党组织也迅速扩大,发展到乡有党委、村有支部。党支部上呈下达,贯彻党的旨意,他们往往是冲在阶级斗争的第一线,挑动农民斗争地主,致使近十万地主丧生。更有地区对地主实行满门抄斩,以达到灭绝其阶级,连妇女儿童也不能幸免。

土地改革中不劳而获、强取豪夺、为所欲为的政策使少数农民得到实惠,也有不少贫苦农民对共产党感恩戴德,因而接受了共产党是为人民的说法。然而对于分得土地的农民来讲,“耕者有其田”的好景并不长久。不到两年,共产党就开始了一系列强加在农民身上的运动:互助组、初级社、高级社、人民公社。在批判“小脚女人”的紧锣密鼓中年年加码,要农民“跑步”进入社会主义。在全国实行粮、棉、油统购统销,把全国主要农业产品排斥在市场交流之外。更增加了户籍制度,不许农民进城工作居住。有农村户口的人不能去国家粮店买粮,子女也不能进城上学。农民的子女只能再做农民。从此,中国三亿六千万农村户口持有者成为中国社会的二等公民。

网络达人“雨打初荷”总结说,《九评》总结的非常真实、精准,土地是共产党从人民手中抢来的,只有解体中共,中国人民才能有希望,土地才会真正的从返人民的手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