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到底是人民的?還是政府的?(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2-09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民的土地不歸農民所有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據中華網7日消息,網站論壇就「土地到底是人民的?還是政府的?」發貼討論,專家指出,早在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之時,這個問題便昭然若揭了。

熱貼討論:土地到底屬於誰?

中華網論壇網友「愚山水」發表了一篇名為「辨明一個是非:土地到底是人民的?還是政府的?」的熱貼,帖子將矛頭擲地有聲的指向了中共政府,他發問:

1、如果是人民的,人民為什麼承受高地價下的高額房價?人民是傻瓜嗎?掏出三代的血汗不得不買那個該死的房子!

2、如果是政府的,那這個政府代表的是誰的利益?人民嗎?顯然答案是:NO!

3、本人很鄙視一個高管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因為有需求。這句話看怎樣解讀。人民需要住房,但不需要必須三代血汗下不得不買的房屋。高額的房價到底代表誰的利益?

名為「ybqn」的網友氣憤的跟帖說:「如果土地是人民的,請問中國人誰擁有一分土地?政府有什麼權利把人民的土地當做自己的財產賣給人民?為什麼人民要掏高價買回使用權?如果土地是政府的,請問政府的土地是從哪裡來的?是政府用人民納稅的錢買來的還是無償從人民手上拿來的?如果是用人民納稅的錢買來的,那麼土地就不是政府的而是人民的;如果是無償從人民手上拿來的,那麼政府就是強盜。」

網友「清白的手」表示:「不容置疑,土地當然是屬於人民的,因為這是最基本的常識,只要是個人都會知道的。政府壟斷讓房價居高不下!因為人民不幸福,共產黨要下臺!」

《九評》揭示土地歸屬

早在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之時,這個問題便昭然若揭了,毫無疑問,土地屬於人民,是中共掠奪了人民的土地。

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三中寫道,建政僅3個月,共產黨就著手在全國全面開展土地改革。用「耕者有其田」的口號,鼓動無田的農民鬥爭有田的農民,鼓勵、放縱人性中自私自利、為所欲為、不講道德的一面。同時,在土地改革總路線中明確提出「消滅地主階級」,在農村廣泛劃分階級、定設成份、給全國不下二千萬人帶上「地、富、反、壞」的帽子,使他們成為在中國社會備受歧視、打擊、沒有公民權利的「賤民」。與此同時,隨著土地改革深入到邊遠地區和少數民族,共產黨的黨組織也迅速擴大,發展到鄉有黨委、村有支部。黨支部上呈下達,貫徹黨的旨意,他們往往是沖在階級鬥爭的第一線,挑動農民鬥爭地主,致使近十萬地主喪生。更有地區對地主實行滿門抄斬,以達到滅絕其階級,連婦女兒童也不能倖免。

土地改革中不勞而獲、強取豪奪、為所欲為的政策使少數農民得到實惠,也有不少貧苦農民對共產黨感恩戴德,因而接受了共產黨是為人民的說法。然而對於分得土地的農民來講,「耕者有其田」的好景並不長久。不到兩年,共產黨就開始了一系列強加在農民身上的運動:互助組、初級社、高級社、人民公社。在批判「小腳女人」的緊鑼密鼓中年年加碼,要農民「跑步」進入社會主義。在全國實行糧、棉、油統購統銷,把全國主要農業產品排斥在市場交流之外。更增加了戶籍制度,不許農民進城工作居住。有農村戶口的人不能去國家糧店買糧,子女也不能進城上學。農民的子女只能再做農民。從此,中國三億六千萬農村戶口持有者成為中國社會的二等公民。

網路達人「雨打初荷」總結說,《九評》總結的非常真實、精準,土地是共產黨從人民手中搶來的,只有解體中共,中國人民才能有希望,土地才會真正的從返人民的手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