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华裔妻子被控以铊毒死丈夫 已被拘

发表:2011-02-10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居住在新泽西州Monroe Township的华裔王小晔Xiaoye Wang(译音)上个月中旬身体感到不适自行到Priceton医学中心就诊时,他的病情看似很平常,当时王在就诊时向医生描述的病情和一般性的流感很相似。

从医院就诊后的近两星期的时间,王小晔仍然感觉身体不适,就在上个月25日,经过医院的详细检查和化验,结果出炉,认定王小晔身体的不适是thallium(铊)中毒。在化验报告出来的第二天,王小晔就在Princeton医院病逝。

由于王小晔因铊中毒死亡,高度被怀疑是被人下毒,经过新泽西州警方和FBI人员深入调查后,于今日正式起诉王的妻子Li, Tianle(李天乐)(译音)。

根据警方透露,王的妻子李天乐(译音)在新泽西的Bristol-Myers Squibb担任10年的化学研究工作,王在近两个月数次向单位申请获取一种放射性的金属thallium,当局并没有公布李到底从单位获取多少这种毒金属。

根据报道,李和王均为来自中国移民,2008年才搬到目前居住的Stanley Drive的新屋,并育有一个两岁的男孩,据悉两人从2009年以来就一直不断有家庭争端,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

李的律师Steve Altman今天表示,李是无辜的,李和王的离婚协议基本已经完成,王负责孩子的赡养费,李并没有足够的动机杀害她的丈夫。

李的律师Steve Altman并表示,Li, Tianle(李天乐)(译音)英文名字为Heidi,在美国并没有亲人,他们的两岁儿子目前已经被送到安置家庭照顾。

40岁的李,上个月28日被指控阻止警方调查。今天的正式起诉是在医院解刨死者之后,检方认定死者是被毒金属铊毒害死亡。

检方在搜索李和王的住宅后并未发现有其他的人中毒,检方表示,铊中毒后毒性会慢慢的侵蚀人体的肠胃和肾脏,一般会经过数周才会进入严重状态。

李目前已经被收押在Middlesex郡监狱,原本设定15万美元的保释金因为以谋杀罪起诉,保释金已经提高到415万美元。

李就职的公司Bristol Myers Squibb的发言人Fred Egenolf日前不愿意就此案发表任何意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