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華裔妻子被控以鉈毒死丈夫 已被拘

發表:2011-02-10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居住在新澤西州Monroe Township的華裔王小曄Xiaoye Wang(譯音)上個月中旬身體感到不適自行到Priceton醫學中心就診時,他的病情看似很平常,當時王在就診時向醫生描述的病情和一般性的流感很相似。

從醫院就診後的近兩星期的時間,王小曄仍然感覺身體不適,就在上個月25日,經過醫院的詳細檢查和化驗,結果出爐,認定王小曄身體的不適是thallium(鉈)中毒。在化驗報告出來的第二天,王小曄就在Princeton醫院病逝。

由於王小曄因鉈中毒死亡,高度被懷疑是被人下毒,經過新澤西州警方和FBI人員深入調查後,於今日正式起訴王的妻子Li, Tianle(李天樂)(譯音)。

根據警方透露,王的妻子李天樂(譯音)在新澤西的Bristol-Myers Squibb擔任10年的化學研究工作,王在近兩個月數次向單位申請獲取一種放射性的金屬thallium,當局並沒有公布李到底從單位獲取多少這種毒金屬。

根據報導,李和王均為來自中國移民,2008年才搬到目前居住的Stanley Drive的新屋,並育有一個兩歲的男孩,據悉兩人從2009年以來就一直不斷有家庭爭端,目前正在辦理離婚手續。

李的律師Steve Altman今天表示,李是無辜的,李和王的離婚協議基本已經完成,王負責孩子的贍養費,李並沒有足夠的動機殺害她的丈夫。

李的律師Steve Altman並表示,Li, Tianle(李天樂)(譯音)英文名字為Heidi,在美國並沒有親人,他們的兩歲兒子目前已經被送到安置家庭照顧。

40歲的李,上個月28日被指控阻止警方調查。今天的正式起訴是在醫院解刨死者之後,檢方認定死者是被毒金屬鉈毒害死亡。

檢方在搜索李和王的住宅後並未發現有其他的人中毒,檢方表示,鉈中毒後毒性會慢慢的侵蝕人體的腸胃和腎臟,一般會經過數週才會進入嚴重狀態。

李目前已經被收押在Middlesex郡監獄,原本設定15萬美元的保釋金因為以謀殺罪起訴,保釋金已經提高到415萬美元。

李就職的公司Bristol Myers Squibb的發言人Fred Egenolf日前不願意就此案發表任何意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