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里的疑点与大火中的奇迹

作者:了然 发表:2011-02-14 1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疑点众多,其中有两个典型的镜头非常能说明问题。一个是衣服被烧破的王进东,不但双腿间用以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完好无损,而且最易燃烧的头发也保持得相当完好。另一个是被当场打死的刘春玲,画面显示,刘春玲被用条状物猛击后脑倒下去时,她的头发也是清晰可见。这说明刘春玲与王进东的燃烧程度在五个自焚者中应该是最轻的。

我们很容易得出这样的结论,王进东烧的轻,一个是因为他本身就是中共特意安排的演员,所以要保证他的性命,再一个就是要利用他喊出栽赃法轮功的口号。刘春玲烧的轻,说明中共为了加大自焚的惨烈程度,早已内定要她死在现场。据美国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开封调查的情况显示,刘春玲只是一个酒吧的打工女,谁都没有见过她修炼法轮功。既然内定要她死在现场,下手的时间不是越早越好吗?何况当时她身上已经没有燃烧的明火,再不下手就没有机会了,所以就在灭火器喷射出的气雾当中,中共内定的杀手凶狠地出了手。这一点在中共录制的录像中有完整地记录。

海内外观察家们敢断然地认定被击倒地的那个人就是刘春玲,是因为活下来的郝惠君、陈果母女治愈后的头发已经永远地失去,而头发无损又被击倒在地的成年女人就只有她王春玲了。

海内外专家学者对于自焚伪案的分析基于最基本的常识,就拿头发易燃的程度来说,谁都知道头发最易燃烧,即使身上浇了汽油,火焰一旦起来,头部是身体上最接近火焰中温度最高的部位,又何况头发本身就是遇火就着,这一点常识很多人都明白。

中共无法抵赖,就是因为它自己拍摄的这出栽赃戏无法回答这些常识性的问题。

然而法轮功的修炼却是超常的。法轮功修炼者或一些信奉法轮功的世人,因为相信法轮功的慈悲济世,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奇迹。

最近明慧网上有一篇文章,报道的就是发生在大火里的神奇事儿。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七日晚上十点三十分左右,武汉市汉正街的一幢五层楼发生火灾,官方报道十四人在大火中丧生。而在五层楼顶楼的一间简易房却安然无恙。这间简易租住房,约二十多平米,木门木窗木屋梁,以及石棉瓦加油毛毡的屋顶,都是非常容易燃烧的东西。大火过后,木门只是小部份有被大火烤糊的一点痕迹,木门里边安装的铁弹子锁被烤断了。仔细观察还发现,露在墙体屋外的几根木梁被火烧到墙边就停止燃烧了,上面的油毛毡也是如此,到了墙边就熄灭了。而与其紧紧相连的南边房东居住的简易房,以及电视机、电风扇、空调、床等全都化为灰烬,钢筋架子也都烧弯了。房屋北边是房东的鸟笼、木材等杂物,在大火中也是全都化为灰烬。左边、右边的也都烧了,唯独中间的房子完好无损。房东不禁对女主人说:“你们家一定有活菩萨保佑!”

有两个电视台的摄影记者到五楼顶层拍摄火灾后的废墟情景,发现身旁完好无损的小屋,惊奇的问女主人:你家的房子怎么没烧?女主人告诉记者:“非常感谢法轮功!我家亲戚有炼法轮功的,他们叮嘱我危难来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眼见为实,这么大的火,我的房子完好无损,我从内心感谢法轮功。”两记者听后,一声没吭地走了。

这是一桩可以考证的实事。我们不说记者为何不敢继续探寻,单说这件事的神奇。这当然违背自然的常识,可是它却是真实的存在。唯一的解释真的就象房东说的那样:“你们家一定有活菩萨保佑!”而女主人的回答更实在和准确,就是因为她在危难时诚心敬意地念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为什么念这九个字就能发生这么大的奇迹?因为法轮功就是修佛的功法,他指导修炼者走的就是一条通向神佛的大道。没有神佛的看护怎么能发生如此大的神迹?整个楼都被烧毁,楼顶的温度又是最高,周遭的房屋都烧为灰烬了,而极易燃烧的房子却能保证完好,这间房子的存在就在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与神的护佑!

如果把天安门自焚和这个事例作一下对比,揭示的道理会更大。为什么不能用奇迹去解释天安门自焚案呢?反而因为它出现了过多的违背常识的问题而遭公众的质疑。这事也很好解释。神佛看护的当然是信奉他的人,而那些恶意诋毁神佛的人以及所做的坏事神佛们会去呵护吗?这些人在害别人的同时已经在害自己了,尽管这些人是被中共利用的,可是这改变不了他们利用自焚构陷法轮功的实质。

法轮功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说法,在书上明明白白地写着——“自杀是有罪的”。那么这些在以自焚结束自己生命的人能是法轮功学员吗?举一个例子说,佛教有戒律,不让偷盗,不让奸淫,可是如果一个剃成光头的人不但行窃,还奸淫妇女,那能说他是和尚吗?即使是和尚犯了这样的戒律,神佛也不会护佑这样的败类。自焚者口口声声称自己是法轮功学员,与中共的构陷紧密合拍,神佛怎么会看护这些栽赃法轮功的坏人!他们的表演顶多不过是供神佛借此看看人心因此而起的变化而已。

中共当然不承认神迹的存在,它本身就是无神论者,何况这件事本身就是中共与自焚者在自唱自演、自作自受,它怎么能出现奇迹呢?因表演的恶毒与拙劣而出现的漏洞必然成为世人诘难的疑点。可是另一方面,因修炼法轮功和信奉法轮功出现神迹的事例却数不胜数,不然的话,法轮功何以能抵挡中共挟全国之力,历经近十二年的残酷打压而长盛不衰!没有神佛的看护他们怎么能走到今天!武汉汉正街五层楼楼顶的那间简易房便是神佛看护的证明。

中共用来攻击神佛的所有构陷只能成为其不自量力、人与神斗的罪恶证据,它注定是要一步步走向失败与灭亡的,而无论其政权曾经多么的强大与暴虐。因信奉法轮功而获得神佛护佑者越来越多的事实也证明,世人正在认清中共的罪恶与谎言,越来越趋向对法轮功的认同。神佛看重的是人心的变化,在历史的这个特定时期,他一定会倍加呵护那些远离中共而信奉法轮功的世人!

中共炮制了很多用来栽赃诬蔑法轮功的案例,可是没有一件出现奇迹的,相反还往往因为不符合常识而被世人揭穿。信奉法轮功的世人遇到的奇迹不胜枚举,正在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与称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