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焚裡的疑點與大火中的奇蹟

作者:瞭然 發表:2011-02-14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中疑點眾多,其中有兩個典型的鏡頭非常能說明問題。一個是衣服被燒破的王進東,不但雙腿間用以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完好無損,而且最易燃燒的頭髮也保持得相當完好。另一個是被當場打死的劉春玲,畫面顯示,劉春玲被用條狀物猛擊後腦倒下去時,她的頭髮也是清晰可見。這說明劉春玲與王進東的燃燒程度在五個自焚者中應該是最輕的。

我們很容易得出這樣的結論,王進東燒的輕,一個是因為他本身就是中共特意安排的演員,所以要保證他的性命,再一個就是要利用他喊出栽贓法輪功的口號。劉春玲燒的輕,說明中共為了加大自焚的慘烈程度,早已內定要她死在現場。據美國記者第一時間趕到開封調查的情況顯示,劉春玲只是一個酒吧的打工女,誰都沒有見過她修煉法輪功。既然內定要她死在現場,下手的時間不是越早越好嗎?何況當時她身上已經沒有燃燒的明火,再不下手就沒有機會了,所以就在滅火器噴射出的氣霧當中,中共內定的殺手凶狠地出了手。這一點在中共錄製的錄像中有完整地記錄。

海內外觀察家們敢斷然地認定被擊倒地的那個人就是劉春玲,是因為活下來的郝惠君、陳果母女治癒後的頭髮已經永遠地失去,而頭髮無損又被擊倒在地的成年女人就只有她王春玲了。

海內外專家學者對於自焚偽案的分析基於最基本的常識,就拿頭髮易燃的程度來說,誰都知道頭髮最易燃燒,即使身上澆了汽油,火焰一旦起來,頭部是身體上最接近火焰中溫度最高的部位,又何況頭髮本身就是遇火就著,這一點常識很多人都明白。

中共無法抵賴,就是因為它自己拍攝的這出栽贓戲無法回答這些常識性的問題。

然而法輪功的修煉卻是超常的。法輪功修煉者或一些信奉法輪功的世人,因為相信法輪功的慈悲濟世,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奇蹟。

最近明慧網上有一篇文章,報導的就是發生在大火裡的神奇事兒。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七日晚上十點三十分左右,武漢市漢正街的一幢五層樓發生火災,官方報導十四人在大火中喪生。而在五層樓頂樓的一間簡易房卻安然無恙。這間簡易租住房,約二十多平米,木門木窗木屋樑,以及石棉瓦加油毛氈的屋頂,都是非常容易燃燒的東西。大火過後,木門只是小部分有被大火烤糊的一點痕跡,木門裡邊安裝的鐵彈子鎖被烤斷了。仔細觀察還發現,露在牆體屋外的幾根木樑被火燒到牆邊就停止燃燒了,上面的油毛氈也是如此,到了牆邊就熄滅了。而與其緊緊相連的南邊房東居住的簡易房,以及電視機、電風扇、空調、床等全都化為灰燼,鋼筋架子也都燒彎了。房屋北邊是房東的鳥籠、木材等雜物,在大火中也是全都化為灰燼。左邊、右邊的也都燒了,唯獨中間的房子完好無損。房東不禁對女主人說:「你們家一定有活菩薩保佑!」

有兩個電視臺的攝影記者到五樓頂層拍攝火災後的廢墟情景,發現身旁完好無損的小屋,驚奇的問女主人:你家的房子怎麼沒燒?女主人告訴記者:「非常感謝法輪功!我家親戚有煉法輪功的,他們叮囑我危難來時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眼見為實,這麼大的火,我的房子完好無損,我從內心感謝法輪功。」兩記者聽後,一聲沒吭地走了。

這是一樁可以考證的實事。我們不說記者為何不敢繼續探尋,單說這件事的神奇。這當然違背自然的常識,可是它卻是真實的存在。唯一的解釋真的就像房東說的那樣:「你們家一定有活菩薩保佑!」而女主人的回答更實在和準確,就是因為她在危難時誠心敬意地念誦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為什麼念這九個字就能發生這麼大的奇蹟?因為法輪功就是修佛的功法,他指導修煉者走的就是一條通向神佛的大道。沒有神佛的看護怎麼能發生如此大的神跡?整個樓都被燒燬,樓頂的溫度又是最高,周遭的房屋都燒為灰燼了,而極易燃燒的房子卻能保證完好,這間房子的存在就在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與神的護佑!

如果把天安門自焚和這個事例作一下對比,揭示的道理會更大。為什麼不能用奇蹟去解釋天安門自焚案呢?反而因為它出現了過多的違背常識的問題而遭公眾的質疑。這事也很好解釋。神佛看護的當然是信奉他的人,而那些惡意詆毀神佛的人以及所做的壞事神佛們會去呵護嗎?這些人在害別人的同時已經在害自己了,儘管這些人是被中共利用的,可是這改變不了他們利用自焚構陷法輪功的實質。

法輪功有一個非常明確的說法,在書上明明白白地寫著——「自殺是有罪的」。那麼這些在以自焚結束自己生命的人能是法輪功學員嗎?舉一個例子說,佛教有戒律,不讓偷盜,不讓姦淫,可是如果一個剃成光頭的人不但行竊,還姦淫婦女,那能說他是和尚嗎?即使是和尚犯了這樣的戒律,神佛也不會護佑這樣的敗類。自焚者口口聲聲稱自己是法輪功學員,與中共的構陷緊密合拍,神佛怎麼會看護這些栽贓法輪功的壞人!他們的表演頂多不過是供神佛藉此看看人心因此而起的變化而已。

中共當然不承認神跡的存在,它本身就是無神論者,何況這件事本身就是中共與自焚者在自唱自演、自作自受,它怎麼能出現奇蹟呢?因表演的惡毒與拙劣而出現的漏洞必然成為世人詰難的疑點。可是另一方面,因修煉法輪功和信奉法輪功出現神跡的事例卻數不勝數,不然的話,法輪功何以能抵擋中共挾全國之力,歷經近十二年的殘酷打壓而長盛不衰!沒有神佛的看護他們怎麼能走到今天!武漢漢正街五層樓樓頂的那間簡易房便是神佛看護的證明。

中共用來攻擊神佛的所有構陷只能成為其不自量力、人與神斗的罪惡證據,它注定是要一步步走向失敗與滅亡的,而無論其政權曾經多麼的強大與暴虐。因信奉法輪功而獲得神佛護佑者越來越多的事實也證明,世人正在認清中共的罪惡與謊言,越來越趨向對法輪功的認同。神佛看重的是人心的變化,在歷史的這個特定時期,他一定會倍加呵護那些遠離中共而信奉法輪功的世人!

中共炮製了很多用來栽贓誣蔑法輪功的案例,可是沒有一件出現奇蹟的,相反還往往因為不符合常識而被世人揭穿。信奉法輪功的世人遇到的奇蹟不勝枚舉,正在引起全世界的關注與稱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