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穆闪了,再劝小胡一回

作者:九天剑 发表:2011-02-20 1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今年68岁,可称小胡;穆巴拉克今年82岁,故曰老穆。小胡在知道老穆扛了18天、最终被迫辞职以后,一定五味瓶子打翻,百感交集。

埃及人民的选择和坚持,令全世界独裁国家的暴君胆寒,人民备受鼓舞,但是大家的眼光最终都将回到各自的国土上,我们中国人也不例外。为此,我们想劝劝小胡,千万别把自己想高了,也别盈盈苟且,暗自庆幸,切记我们共同处在21世纪而不是混沌时代,借用你前辈造反时说过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给你提个醒。

劝小胡不要读错老穆

老穆那样下台,我猜小胡的第一个感受是震惊——唉呦,那样一个铁腕人物,而且是民选,而且已经答应今年9月到期不再连任,竟不被人民认同,一天都不容他了,怎么会这样?想想很后怕。

二是纳闷:他和我一样,又是党魁,又是总统、又是三军统帅,大权在握呀,怎么就没扛住呢?差在哪里呢?是年头太长,百姓被统治疲劳?不对呀,老穆到今年9月才执政30年,我党都统治61年了,只不过头头换了4代,都是一党专权啊。

是老穆太老,不被年轻人看好?据说闹事的数百万一小撮坏人多数是坏孩子。不对呀,老毛老邓老江都七老八十的,也没被推翻,都是病死、老死、将死的。看来岁数也不是关键所在。

还是老穆这家伙太贪?新闻说,老穆前脚下台,瑞士银行后脚就封了他的账户,这帮势利眼!不过看来老穆没少搂钱。不过他比我们党国官员差得远啊!在那个银行里,有我们党魁、诸侯几千个账户啊,老穆那点钱算啥呀!哦,明白了,他是个人搂钱行为,太显眼,我们是团搂行为,法不责众。

说他跋扈?连任4届也是民选啊!埃及屁民怎么能票选以后又示威赶人走呢?而且,我们遇到这情况,一定下狠手镇压,随后把屎盆子扣在“海外敌对势力”头上,那么镇压就是爱国行为。可老穆怎么没学会呀?脑子蒙了吗?看来没中宣部编谎还真不行。

我到底不明白什么呢?对了,我得让外交部、安全部、总参二部、新华社的干员速速汇总情报给我,以免夜短梦少,大火延烧过来,我还蒙在鼓里。

哪里不同

埃及和中国都幅员辽阔。埃及人口近8000万,是阿拉伯国家中人口第一,中国更不用说了,地球上5个人里就有一个中国人。

两国都是文明古国。有一篇研究文章这样描述:古代世界有七大奇迹,随着岁月的流逝,有的倒塌了,有的消失了,只有金字塔岿然傲立,万古长存。怎么没这样说长城?我想,那可能是因为长城是中国第一个皇帝统治术里的人为之作,而无论寿命、神秘性、科研价值,金字塔都比长城胜了一筹。

可喜的是,我们中国人,从金字塔所在国埃及人民的身上,看到了又胜一筹的精神——反抗。其实我们也不差呀,翻开中国历史,可歌可泣推翻暴政的故事多呢。可怎么让金字塔人民占了先呢?当然,之前还成功了阿拉伯世界近代第一场革命——突尼斯人民的茉莉花革命。啊哈,真是给力!

说了同 再说说异

不一样一:小胡是“皇上”,老穆是总统。可能有人不同意。没关系,我不看职称,那是虚的。我们还叫人民共和国呢,怎么百姓都说“党国”“天朝”啊,怎么没人说美利坚党国啊?还有那个号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和民主、人民挨得上吗,早该改叫金家庄。

老穆再怎么独裁,好歹是人民票选的。阿拉伯埃及共和国,也没加人民二字,但最终是人民决定总统去留。小胡和他的党国,哪条哪款政纲、法规、人头是人民票选的?合法性在哪儿?

中国老百姓再不会喊出“胡锦涛下台”的口号,因为那没用,还可以上来王锦涛、张锦涛,就像一铛酸了的萝卜汤,你舀出一块酸萝卜再放进另一块酸萝卜,味道有什么进步吗?只有把酸汤连那个铛(党)全撇了了事!

不一样二:埃及军队没枪。可能有人又认为我胡说,我也不争。老穆行伍出身,三军统帅,他领导的埃以十月大战中,盛传他还驾轰炸机炸西奈半岛呢!小胡行吗?也就是每逢召见军头,披上一件黄绿制服,以提醒军队:别看我没打过一天仗,可我是军委主席,你们的头儿!听我话,你们肩章上会加一颗星。这不,老穆一闪,小胡几天提拔76个将军,纯粹是吓的。不过有用吗?

小胡可能会自忖:老穆怎么不下令开枪呢?就像我们老邓。他有这个权力呀。作为埃及总统,军队也许会听令。我想,小胡在天朝长大,自己又是土皇上,他的思维不容易从压服人民转向顺应人民。所以他怎么能理解老穆呢!老穆是统帅不假,但他还知道自己是一个人,不是畜生,命令军人向手无寸铁的人民开枪是屠杀,是犯罪,反人类罪!权力不能成为借口,这就是一个民选领袖的最低底线。军队是人民授权他指挥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镇压人民意愿的工具,更不是他那个政党的附庸。

我说埃及军队没枪,是说人民站在对面时。大家都看到了开罗人民站在坦克前微笑留影、纪念伟大历史时刻的镜头。这让我们想起89年中国北京长安街上勇士王维林只身阻挡“人民”军队坦克车队的永恒画面。谁说我们不及埃及人民?!

中国军队何时从党卫军变成国防军、枪口永远不对向人民,哪怕被撤职、被关监、被杀头都像一个真正的军人、顶天立地的爷们儿,就像六四屠城前抗命被撤职被判刑的38军军长徐勤先将军那样,中国才有希望。

不一样三:没有中宣部和央视。也就是说,埃及媒体是独立的。这点极其关键。说真话、播真镜头,才能叫媒体。我们党国的媒体只能叫喉舌。需要养家糊口的无奈媒体人常年被摁在那个酸臭的口腔里也真够恶心的。我相信假如埃及国家电视台有一个造假镜头播出,第二个镜头就会是人民捣毁该电视台。也因此,党国把持电视台成为控制权力的重中之重。你看杜宪和薛飞,多棒的播音员,竟敢在中共党卫军开枪杀学生后的新闻联播里穿黑衣、流眼泪,不想活了吗?下去!但是我相信,大批良心媒体人都憋着真相、正义回来的那一天。

不一样四:也是最不同的。那就是,党国多年的教化。这使得我们聪明绝伦的百姓一听到改朝换代这个问题就恐惧,刚还有个五毛在网上拿这个来咒骂网友,好像我们5000年辉煌历史没有党国就消失了。虽然可笑到让人干呕,这也就是魔党常年洗脑的效应。

热播韩国电视剧《善德女王》里,王公贵族领袖美室,残暴统治到令百姓从不敢梦想会拥有土地和自由,以至于德曼公主分土地给村民,并庄重声明农民将世世代代拥有这些土地,还免费发放高级农具给他们后,农民怎么做的呢?带着农具逃跑——不相信这是真的,哪怕承诺人是代父王执政的公主!

德曼公主命人抓回逃跑农民问他们为什么逃跑,农民这样恳求公主:我们要土地干吗?给我们饭吃就行了啊。公主泪流满面,抖着手斩杀了不守诺言的村长、再次把土地分给农民……我的心也在颤抖。那是怎样悲剧的一幕啊!人民被恐吓到不敢接受土地和自由!

这让我想起我国苦难深重的底层百姓和全体思想被毒化、异化的同胞。正是那些脑中“没有共产党,中国乱了怎么办”“是贪官坏,不是党中央坏”的错乱概念,帮助中国在一党专制下,一步步走向贫富极度悬殊、自然极度破坏、民主极度陷落、恐怖到处弥漫的深渊。

老穆杯具了,我再劝小胡一次

老穆能坐在总统位置上也不是偶然的。据外电文章,埃及前总统萨达特在被刺杀前推选老穆为副总统时这样评价:“因为他是飞行员,是空军司令,是十月战争的指挥者之一……还因为他是我们祖国人民的灵魂的代表……”

在早年的日子里,穆巴拉克采取了一些受欢迎的举动,承诺建立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会,包括释放了萨达特在任最后几个月期间,被关押的1500名政客、记者和牧师。但是,随着更广泛的改革希望逐渐黯淡下来,贫富分化、高失业率、威权统治等,最终点燃了人们的愤恨之情。穆巴拉克又以国家紧急安全法为依据,对异己力量进行打击,更招致民众不满。
  
穆巴拉克只喜欢大企业以及对企业进行私有化,而对保护工人权益没什么兴趣。大部分公共领域的公司股份都被出售了。贫富差距不断扩大造成社会仇富心态日盛,国有资产严重流失,一些和政府、执政党关系密切的人群成为受益者,一夜暴富之事屡见不鲜。与此同时,普通民众的生活改观并不明显。而埃及官员则辩称这是经济变革中的正常现象。

评论认为,穆巴拉克是一个对改革畏而远之的人。维基解密曾公开了一封2009年从美国驻开罗大使馆发来的电报,其中把穆巴拉克称作一个好的现实主义者,他与生俱来地保持谨慎和保守。他实行的改革虽刺激了经济增长,但是成果却寥寥可数。而关于他个人财富的传闻却从未间断,有媒体猜测,穆巴拉克家族可能拥有近700亿美元的财富(一说20-30亿美元)。

穆巴拉克在政治上的强悍,在推进民主改革中的迟疑,导致反对情绪日益滋长,最终推动了2011年1月25日的大规模抗议者行动。最终结束了穆巴拉克时代。

中国人从老穆的悲剧里看到小胡政权的影子。对这一幕,小胡作何感想呢?抛开胡办,抛开党系,夜深人静时,劝你用自己的大脑想一下。

先请想想权力。你的权力不是人民给的,是邓小平给的,而且是经过江氏百般阻挠后。邓小平骗了毛泽东、耍了华国锋、杀了学生之后才拿稳了权力;毛泽东则是个反覆欺骗中国广大农民、几次忽悠老蒋和斯大林、玩权弄术、杀人不眨眼的混世魔王,好听一点叫农民起义领袖,和黄巢、陈胜、洪秀全没什么两样。当年喊他“万岁”那会儿,你一定也没少喊,但听说现在就要把他没有内脏的皮囊移出广场了。尽管它“百岁”都没到,但历史也一定会补上对他的正义审判,这就是你应该想的弄权者问题。

再想想智力。如果让人民票选,以你参政的可能,我看远远不及被你纵容手下流放、失踪、下狱的高智晟、贾甲、郭泉。虽然他们都不是政治家,但人民一定会选他们,因为他们是中国人民的儿子,不是党的子孙!以他们为民抗争的大义凛然,国人看到了民族的脊梁。他们不是你的政敌,你却这样对他们。你没有政敌,你只有枪和喇叭。你只会虐待、屠杀和给他们泼脏水。所以,能说你软弱吗?

你在江时代,为了保住储君身份,唯唯诺诺像个受气小媳妇,大家都看到了;可是终于熬成婆婆后,你照样没骨气。全国有识之士、包括你党高干,无数次的要求与你对话,提出政体改革、废除一党专制,你竟胆怯到不敢回答一次,而且到处追杀、封堵他们!你只会小心捧着好不容易到手的印把子:啊,可轮到我了。你的这种小家子心态纵容了多少聪明胆大的奸佞之徒!这样看来,你不仅智商够低、心胸也够窄。

再想想名分。说话你就70了,你以为胡萝卜加大棒过渡到下台,就会给自己一生画上一个完美句号?啊, “中共第4代领导人”,你以为历史这样写吗?别忘了你占据土皇位置近10年,牺牲中国资源、人民权益、子孙福祉,强行创造GDP,这是你想夸耀的唯一吗?悲剧就在于你不是一个小老百姓。多少土匪豪绅在你的荫庇下作威作福,又多少善良百姓在你的虚伪“和谐”中终日苦熬。史学界在人类浩瀚演进的史册中,将为你留下怎样的一笔?还是入另册,与秦桧、江代表之辈为伍?

你算个知识分子,对名节的重视能不能超越你对现实权位的感受?想让你的子子孙孙敢于自豪的公开宣称是你的后代,还是让他们永远否认和你的血缘,就像没人承认是秦桧后代那样?你自己可以选择。除非你破罐破摔——到时我两眼一闭,管他呢,假装忘记做人之大义,连同儿时的父母教诲。

是时候了

毛贼不值得提,邓、江和你三人制造了一个见利忘义的时代,一个奢靡腐烂、十恶俱全的时代,戕害了我灿烂中华文化,你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虎年初我撰文劝过你一次,当然你可能觉得我们小老百姓人微言轻。不过你当年从安徽刚走出来的时候,也是个小老百姓不是吗?尽管时过境迁,在这时代大潮来到中国的前夜,我还是想再劝你一句,放下党思维,改用人思维,不要反向解读老穆,逆民心而动,因为听说你开始严控军队?这个举动很不好,你会毁了自己。

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当今的俊杰就是做反抗暴政的勇士。发生在埃及的一切,很快就要在中国上演。小胡,你不要糊涂,也不要自恋。虽然你坐在邪党的首座上,你也只不过是那个邪灵的傀儡。其实人民对推翻你没有兴趣,彻底摆脱那个奴役中华大地几十年的魔教党——苦难的根源,才是人民的抗暴目标。人民心里明镜似的,你离开那个位置,什么也不是。所以你不要自充大拌蒜,更不应让人民再流血。

你若选择顺应民意,就算是俊杰了,如果你能操盘体制内有识之士共同起义,你将名垂青史。但是,如果你选择了相反,你将比老穆悲惨许多。

老穆在他最后的讲话中重申自己不会离开埃及,“将死在埃及的土地上”。他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埃及是他的祖国。老穆今天的选择将写入埃及历史。他是贪了,独了,但他还是埃及人民的儿子,原因很简单——他没开枪杀人民。埃及人民胜利了,但没有流血。你小胡有机会比他做得更好些,但你要痛下决断。

我提议你选择自动起义。在你和你的魔教党被中国人民抛弃之前,这是唯一明智之举。你有很大权力,不是又紧急提拔了一批将军吗。你可以和你的部队宣布集体退党、然后占领中南海、央视,立即向全世界宣布你的决定,号召全体良心党员反正!当然你的起义会遇到那样的豪族的激烈反对,就像“善德女王”时代,但如若你那样选择,换来的一定是全中国、全世界正义力量的支持,包括9亿农民,300万农民的子弟兵,甚至美国航母编队。

如果你没有勇气起义,或者还对你的朽党抱有幻想,你会坐失最后的机会。

但是,只要你承认中国还是你的祖国,你还是中国人的儿子而不是马克思的儿子,请你不要学你的前任邓小平,要学老穆。如果在那一天到来的时候,你敢以任何借口命令军队向人民开枪,比如“集体决议”之类……你、你的家族、你的子孙将永远不会被中国人民饶恕。你将连死在中国土地上的可能都是零。那就是中华民族对千古罪人的诅咒:死无葬身之地!这绝不会是少数人对你的警告,请你切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