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海外华人歧视法轮功(图)

作者:刘青 发表:2011-03-01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法拉盛举办的新年游行一林姓华人冲向法轮功队伍被警察压翻在地

今年纽约法拉盛举办的新年游行,有多达五千人以上的各种社团参与,据说是法拉盛有史以来最盛大的游行。法轮功团体也是参与游行的社团之一,而且法轮功队形清楚、人数众多。但是让人们深感大煞风景的是,居然有一名林姓华人冲向法轮功队伍,发疯一样扑压法轮功横幅和折断横竿。

在美国崇尚自由、包容并严格法制的土地上,这样政治歧视而且无法无天,自然没有好果子吃。这位林姓华人转眼便被警察压翻在地,戴上手铐,现在正面临行为不检罪行的起诉,警方并开始调查他的社会背景和行为动机。警方说胆敢公然触犯美国法律,一定依法惩办。

其实法轮功的言谈和行为在海外并不少见,例如纽约唐人街和加拿大多伦多华人社团,在每年数次举办的花车鼓乐游行中,总是拒绝法轮功的游行要求,将其排除在外,而且是横蛮使用举办团体的组织权,说不出理由。

法轮功的图片展览或发放报刊,号召退党等活动,也经常遭到骚扰、谩骂甚至人身攻击、伤害。而且这些做法并非只是中共教唆、收买那么简单,其中有些人确实是自愿歧视、排挤、攻击法轮功的。

我曾经遇到一些提起法轮功就破口大骂的人。我往往问法轮功究竟犯下了什么错或是罪行,而必须对法轮功如此深恶痛绝、激烈攻击?结果在激动的情绪和攻击性言词外,基本说不出所以然。即使是头脑清楚一些的,所能讲出的事实也不过是“邪教”、“练功走火入魔”、“害人”及“自焚”等。

可见中共编造攻击的所谓法轮功罪行,没有一项对社会有危害、对他人造成伤害的,称得上罪行的内容。说练法轮功走火入魔、危害健康,但有无数的练功人说练法轮功治好了绝症。法轮功之所以得到无数人宁死不变的追随,其功效显著是奠定人们信念的第一块基石。

攻击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也难以成为镇压理由。首先法轮功一再指出自焚是中共导演的诬陷丑剧。退一万步说,就是有练功人以自焚抗议迫害,也根本不是什么触犯法律的罪行。据此镇压迫害法轮功整体,更是暴政、歪论。

至于说法轮功是邪教,则太荒唐可笑。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共产党尤其是中共,更邪恶的邪教。

还有一种中共攻击法轮功而被不少人接受的说法,就是宣传“真、善、忍”的法轮功,在国际上大肆讲述中共迫害,既然“忍”是法轮功认为的美德,为什么轮到自己就不“忍”了?

中共残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轮功人员,远远超过三千人,数以十万计的法轮功人员被判劳教、劳改、关入大牢。在这种惨烈的迫害下,还指责控诉就是“不忍”,这真叫“以残暴手段杀人、还不许喊疼”,并要被残害群体歌颂杀得“伟、光、正”,这是人类史上有了中共才有的邪恶。

实际上不论以何种标准衡量,法轮功都称得上是良善、温和、有信念的人,在当今大陆的社群中是最优良的之一。无需细细列举,众多方面一一论证,只需看一看中共无所不用其极的卑劣残害,以及法轮功相应的理性、坚持和回应,便一清二楚。数量众多的大陆人对法轮功的攻击和歧视,是不自觉下成了中共罪恶的支持者和共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