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海外華人歧視法輪功(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11-03-01 0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法拉盛舉辦的新年遊行一林姓華人衝向法輪功隊伍被警察壓翻在地

今年紐約法拉盛舉辦的新年遊行,有多達五千人以上的各種社團參與,據說是法拉盛有史以來最盛大的遊行。法輪功團體也是參與遊行的社團之一,而且法輪功隊形清楚、人數眾多。但是讓人們深感大煞風景的是,居然有一名林姓華人衝向法輪功隊伍,發瘋一樣扑壓法輪功橫幅和折斷橫竿。

在美國崇尚自由、包容並嚴格法制的土地上,這樣政治歧視而且無法無天,自然沒有好果子吃。這位林姓華人轉眼便被警察壓翻在地,戴上手銬,現在正面臨行為不檢罪行的起訴,警方並開始調查他的社會背景和行為動機。警方說膽敢公然觸犯美國法律,一定依法懲辦。

其實法輪功的言談和行為在海外並不少見,例如紐約唐人街和加拿大多倫多華人社團,在每年數次舉辦的花車鼓樂遊行中,總是拒絕法輪功的遊行要求,將其排除在外,而且是橫蠻使用舉辦團體的組織權,說不出理由。

法輪功的圖片展覽或發放報刊,號召退黨等活動,也經常遭到騷擾、謾罵甚至人身攻擊、傷害。而且這些做法並非只是中共教唆、收買那麼簡單,其中有些人確實是自願歧視、排擠、攻擊法輪功的。

我曾經遇到一些提起法輪功就破口大罵的人。我往往問法輪功究竟犯下了什麼錯或是罪行,而必須對法輪功如此深惡痛絕、激烈攻擊?結果在激動的情緒和攻擊性言詞外,基本說不出所以然。即使是頭腦清楚一些的,所能講出的事實也不過是「邪教」、「煉功走火入魔」、「害人」及「自焚」等。

可見中共編造攻擊的所謂法輪功罪行,沒有一項對社會有危害、對他人造成傷害的,稱得上罪行的內容。說練法輪功走火入魔、危害健康,但有無數的煉功人說練法輪功治好了絕症。法輪功之所以得到無數人寧死不變的追隨,其功效顯著是奠定人們信念的第一塊基石。

攻擊法輪功天安門自焚,也難以成為鎮壓理由。首先法輪功一再指出自焚是中共導演的誣陷醜劇。退一萬步說,就是有煉功人以自焚抗議迫害,也根本不是什麼觸犯法律的罪行。據此鎮壓迫害法輪功整體,更是暴政、歪論。

至於說法輪功是邪教,則太荒唐可笑。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共產黨尤其是中共,更邪惡的邪教。

還有一種中共攻擊法輪功而被不少人接受的說法,就是宣傳「真、善、忍」的法輪功,在國際上大肆講述中共迫害,既然「忍」是法輪功認為的美德,為什麼輪到自己就不「忍」了?

中共殘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法輪功人員,遠遠超過三千人,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人員被判勞教、勞改、關入大牢。在這種慘烈的迫害下,還指責控訴就是「不忍」,這真叫「以殘暴手段殺人、還不許喊疼」,並要被殘害群體歌頌殺得「偉、光、正」,這是人類史上有了中共才有的邪惡。

實際上不論以何種標準衡量,法輪功都稱得上是良善、溫和、有信念的人,在當今大陸的社群中是最優良的之一。無需細細列舉,眾多方面一一論證,只需看一看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卑劣殘害,以及法輪功相應的理性、堅持和回應,便一清二楚。數量眾多的大陸人對法輪功的攻擊和歧視,是不自覺下成了中共罪惡的支持者和共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