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泪上妆: 台“分手妹”暴红大陆(组图)

发表:2011-03-02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美女在网上另类示范了“分手妆”,她在视频中哭得梨花带泪的模样,让网友们好心疼。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一名“正妹”因与男友吵架闹分手,她自拍“分手妆”上传到网上,影片字幕写着“把泪擦干,我们重新开始”,但泪珠不断从无辜双眼中掉出,不但惹得大陆网友分享至大陆视频网站,甚至还红回台湾,三天已近二十万人浏览,两岸网友纷纷热议“分手妹”是哪里人,而答案昨天揭晓,她是台湾正妹。

被网友冠上“分手妹”的台湾女子陈佩佩(二十五岁,彰化人),就读台中某研究所二年级,经常在网络上分享化妆技巧,此次却因“分手妆”影片意外暴红。她昨说:“刚好跟我男朋友在通电话,然后就有点不愉快,因为那天晚上就要放(教学)影片了嘛!”

上周五,一名网友称在大陆一视频网站,发现一名美女边哭边化妆,顿时惊为天人,并将影片以“分手妆。一边哭一边化妆,这女的怎么那么美”为题转载,吸引近二十万人次浏览,网友惊呼:“男的太该死了!要好好珍惜人家!”也有网友在网络上大方求爱,“让我来好好照顾你!”但也有网友质疑,影片是替化妆品广告。

后来,网友发现“分手妹”是台湾正妹陈佩佩,她在网站上写:“不管多难过都要学会振作,打起精神让自己看起来更好!“涂上粉底液,大眼睛还泛着泪,差点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也因此打动网友的心而暴红。

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