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淚上妝: 臺「分手妹」暴紅大陸(組圖)

發表:2011-03-02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美女在網上另類示範了「分手妝」,她在視頻中哭得梨花帶淚的模樣,讓網友們好心疼。

據臺灣《蘋果日報》報導,臺灣一名「正妹」因與男友吵架鬧分手,她自拍「分手妝」上傳到網上,影片字幕寫著「把淚擦乾,我們重新開始」,但淚珠不斷從無辜雙眼中掉出,不但惹得大陸網友分享至大陸視頻網站,甚至還紅回臺灣,三天已近二十萬人瀏覽,兩岸網友紛紛熱議「分手妹」是哪裡人,而答案昨天揭曉,她是臺灣正妹。

被網友冠上「分手妹」的臺灣女子陳佩佩(二十五歲,彰化人),就讀臺中某研究所二年級,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化妝技巧,此次卻因「分手妝」影片意外暴紅。她昨說:「剛好跟我男朋友在通電話,然後就有點不愉快,因為那天晚上就要放(教學)影片了嘛!」

上週五,一名網友稱在大陸一視頻網站,發現一名美女邊哭邊化妝,頓時驚為天人,並將影片以「分手妝。一邊哭一邊化妝,這女的怎麼那麼美」為題轉載,吸引近二十萬人次瀏覽,網友驚呼:「男的太該死了!要好好珍惜人家!」也有網友在網路上大方求愛,「讓我來好好照顧你!」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是替化妝品廣告。

後來,網友發現「分手妹」是臺灣正妹陳佩佩,她在網站上寫:「不管多難過都要學會振作,打起精神讓自己看起來更好!「塗上粉底液,大眼睛還泛著淚,差點眼淚就要奪眶而出,也因此打動網友的心而暴紅。

来源:臺灣今日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