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八个窍门轻松瘦身(图)

发表:2011-04-05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减肥却让很多MM感到痛苦。而轻松减肥法就是要改变你对瘦身的看法。下面,小编给你推荐8个简单的减肥方法,让你轻松瘦身重获苗条身材哦!

(图片来源:网路转载)

1、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

诚实对面对自己,对于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要改正过来。减肥,其实就是改变生活方式的一个过程。当你发现自己的生活慢慢地以健康为主,成功减肥也就离你不远了。

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对减肥非常不利。零食不离口、熬夜、不吃早餐等等都会成为你实施减肥计划的一个很大的障碍。首先制定一个详细的瘦身计划,然后慢慢脱离那些坏习惯的魔掌,这样就是实现减肥目标最关键的部分。另外,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能让你成功瘦下来,还有助你的身体健康哦!

2、清理你的厨房

如果你的厨房还是零食满满的,那减肥也就变得非常困难了。把家里的垃圾食品清除出来,取而代之的是健康的蔬果、酸奶等减肥食品,那才是健康减肥的最佳选择哦!

3、来个惬意的散步

如果你缺乏坚持去健身房锻炼的意志力,那就先从轻松的散步计划开始吧!散步是最轻松而又有效的减肥运动。它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还能帮助你消耗多余的热量。饭后散步也有助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

4、睡觉也享瘦

缺乏睡眠会造成体内释放出一种皮质醇激素,而这种激素正是脂肪的“好朋友”。它会造成脂肪堆积和减慢体内的新陈代谢,对减肥非常不利。另外,研究表明,睡眠质量跟体重增加也有很大的关系。每天保证7-8个小时的睡眠才能真正享瘦。

5、给“减肥”足够的时间

脂肪侵入需要时间,毫无疑问,减肥也是需要时间的。不要以为有什么捷径可以让你一下子瘦下来,只有科学的减肥方法才是永葆苗条之道。用正确的心态来对待体重,只要你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体重也就自然会降下来的。

6、培养更多的兴趣

很多时候,我们吃东西不是因为饥饿,而仅仅是因为消极的情绪或者无聊而已。想要避免情绪化暴饮暴食,那就给自己培养更多的兴趣,这样能让你的生活更加充实,还能帮助有效控制食欲。这些兴趣最好是瑜伽、舞蹈以及一些与体力运动有关的,这样还能增加卡路里的燃烧哦!

7、更关注减肥的成功

减肥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失败和挫折都是在所难免的。如果总是在意自己的失败,这对你的体重降低没有任何的好处。过于在意失败会让你丧失信心,减肥之路就变得困难重重了。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成功的事情上,或者在成功的时候给自己一些小礼品也能增加减肥的信心和动力哦!

8、享受健康的美食

食用天然的,新鲜的食物,它们含有最少的脂肪和糖类。多吃这些食品而少吃加工食品对减少热量摄入和身体健康都有很大的帮助。一些健康的蔬果,如西兰花、苹果、橘子、菠菜、葡萄柚等都是有助减肥的“超级食品”哦!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