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記八個竅門輕鬆瘦身(圖)

發表:2011-04-05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減肥卻讓很多MM感到痛苦。而輕鬆減肥法就是要改變你對瘦身的看法。下面,小編給你推薦8個簡單的減肥方法,讓你輕鬆瘦身重獲苗條身材哦!

(圖片來源:網路轉載)

1、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

誠實對面對自己,對於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要改正過來。減肥,其實就是改變生活方式的一個過程。當你發現自己的生活慢慢地以健康為主,成功減肥也就離你不遠了。

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對減肥非常不利。零食不離口、熬夜、不吃早餐等等都會成為你實施減肥計畫的一個很大的障礙。首先制定一個詳細的瘦身計畫,然後慢慢脫離那些壞習慣的魔掌,這樣就是實現減肥目標最關鍵的部分。另外,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僅能讓你成功瘦下來,還有助你的身體健康哦!

2、清理你的廚房

如果你的廚房還是零食滿滿的,那減肥也就變得非常困難了。把家裡的垃圾食品清除出來,取而代之的是健康的蔬果、酸奶等減肥食品,那才是健康減肥的最佳選擇哦!

3、來個愜意的散步

如果你缺乏堅持去健身房鍛練的意志力,那就先從輕鬆的散步計畫開始吧!散步是最輕鬆而又有效的減肥運動。它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還能幫助你消耗多餘的熱量。飯後散步也有助減少腹部脂肪的堆積。

4、睡覺也享瘦

缺乏睡眠會造成體內釋放出一種皮質醇激素,而這種激素正是脂肪的「好朋友」。它會造成脂肪堆積和減慢體內的新陳代謝,對減肥非常不利。另外,研究表明,睡眠質量跟體重增加也有很大的關係。每天保證7-8個小時的睡眠才能真正享瘦。

5、給「減肥」足夠的時間

脂肪侵入需要時間,毫無疑問,減肥也是需要時間的。不要以為有什麼捷徑可以讓你一下子瘦下來,只有科學的減肥方法才是永葆苗條之道。用正確的心態來對待體重,只要你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體重也就自然會降下來的。

6、培養更多的興趣

很多時候,我們吃東西不是因為飢餓,而僅僅是因為消極的情緒或者無聊而已。想要避免情緒化暴飲暴食,那就給自己培養更多的興趣,這樣能讓你的生活更加充實,還能幫助有效控制食慾。這些興趣最好是瑜伽、舞蹈以及一些與體力運動有關的,這樣還能增加卡路里的燃燒哦!

7、更關注減肥的成功

減肥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失敗和挫折都是在所難免的。如果總是在意自己的失敗,這對你的體重降低沒有任何的好處。過於在意失敗會讓你喪失信心,減肥之路就變得困難重重了。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那些成功的事情上,或者在成功的時候給自己一些小禮品也能增加減肥的信心和動力哦!

8、享受健康的美食

食用天然的,新鮮的食物,它們含有最少的脂肪和糖類。多吃這些食品而少吃加工食品對減少熱量攝入和身體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一些健康的蔬果,如西蘭花、蘋果、橘子、菠菜、葡萄柚等都是有助減肥的「超級食品」哦!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