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值钱部位大揭密 好贵哦!(图)

发表:2011-04-08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依林(图片来源:东方网)

明星们的赚钱能力向来毋庸置疑,而这也与他们夜以继日的辛苦工作分不开,有时候饮食休息上的不规律以及巨大的工作压力也会导致明星身体出现亚健康,所以为了保证自己健康,许多明星都会为自己最值钱的身体部位进行投保。那么,明星们到底哪个部位最值钱呢?

莫文蔚 美腿 4000万港元
提到明星身体最值钱的部位,莫文蔚的头发与美腿就是其中不得不提的。据悉,莫文蔚给她的美腿和头发都买了保险,保单价值八千万元。其中美腿投保4千万。除了头发和腿,莫文蔚浑身都买了保险,全身上下每个部位都有详细价格表,也就是说,莫文蔚浑身每个部位都价值不菲。

小S 胃 价值300万台币
因为工作的关系,小S的生活作息比较不规律,压力又大,让她常常因为胃酸过多而造成胃痛。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些担心的她认为,外在的美貌若是有损伤,还可以利用现代的科技修补回来,但身体内部的器官受伤,就不是可以轻易补救回来的。于是,小S决定为她的“胃”投保300万台币。

林志玲 胸部 1000万人民币
早前,林志玲因为坠马事件而导致美胸受伤,这让靠美乳“胸”霸娱乐圈的林大美女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接着林志玲为了保证这个傲人的资本可以继续挺拔“胸”悍,特地为其投上了8位数的巨额保险。

詹妮弗-洛佩兹 美胸 2亿美元
身兼多重身分,既做演员又做歌手,还是时装设计师的詹妮弗-洛佩兹,一直都是许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据说洛佩兹曾为自己的美胸购买了高额保险,总额达到2亿美元,价格之高无不让人瞠目结舌。

杨谨华 乳房 1000万台币
一部《败犬女王》让杨谨华大器晚成,成为台湾新生代的偶像剧女王,因此她的身价也开始水涨船高。前段时间,杨谨华为某内衣代言,内衣厂商在她代言广告期间为她的乳房投保1000万台币。

蔡依林 美腿 1200万人民币
在娱乐圈混迹多年,蔡依林终于练就了一身“舞”艺,每次在举办演唱会之际,蔡依林都会要蹦蹦跳跳上很长一段时间而导致美腿经常受伤,后来经纪公司干脆花费近5000万台币为蔡依林的美腿投下了保险,这才让“舞娘”可以为所欲为的展露自己的高超舞艺。

玛丽亚凯莉 双腿 10亿人民币
乐坛天后有“花蝴蝶”美称的玛丽亚.凯莉一向最引以为傲的双腿终于获得厂商的赏识。为了保护这双“生财工具”,玛丽亚不惜砸重金,为玉腿投保了10亿美元。

林嘉欣 脸:1000万元
曾经提名过五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林嘉欣一直都是个十分敬业的女演员,在拍摄电影《怪物》期间,为了更加贴近电影对角色的要求,林嘉欣化装时因为长时间接触化学药品而导致皮肤过敏,后来电影公司为她的漂亮脸蛋购买了1000万元的保险。

金城武 脸蛋 价值2500万
作为许多人心中最帅的亚洲男人,金城武的脸蛋可谓完美无暇。曾经,金城武因为要拍一则广告,需要贴着高温灯管拍照,于是广告商开始由衷的担心会有什么意外伤到这张非同一般的脸,特意为其买了2500万人民币的保险,这样,即使真有什么差池,自己也不用担心砸锅卖铁都不够赔的了。

罗志祥 电眼 3亿台币
一直以来,罗志祥都是一个十分爱美的小男生,他尤其是很喜欢自己深邃的眼睛和笔挺的鼻子。“小猪”笑着说:“要是真的能投保,眼睛是我最喜欢的部位,我要投保3亿台币。”

周汶锜 双手 4000万港元
周汶锜从名模转做美食旅行作家之后,曾得到出版社为她的纤纤玉手投保4000万港元,以让她“安心写作”。

谢霆锋 身体 6000万人民币
谢霆锋在拍摄《男儿本色》时,由于在片中有大量高难度的危险动作,以致本地保险公司都不敢承保,剧组不得不远赴美国为他投下了6000万的巨额意外保险。

阿牛 牙齿 500万人民币
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曾经在参加某电视真人秀节目时,因为非专业人员从事冰上运动存在危险,所以,节目组特意为每位参赛明星投了意外险,而阿牛还为自己的“重要部位”——牙齿追加投保,以至于最终的投保金额高达500万人民币。

秦海璐 单眼皮 上百万人民币
台湾金马奖影后的秦海璐对于自己的单眼皮很满意,不仅坚持做一个单眼皮女生,更不惜重金为自己的单眼皮购买了保额达上百万元人民币的保险,据悉,秦海璐的全身保额更是高达2600多万元人民币。

陈思璇 美腿 1000万人民币
拥有亚洲最美腿的名模陈思璇,为她113cm的美腿投保1千万。陈思璇的长腿仅小腿就54cm,着实惊人!如此美腿再配合走台步的优雅美姿,陈思璇还被封为“台步女王”。美腿一出,无人能敌。新加坡某丝袜厂商就投保一千万元人民币,保护陈思璇这双美腿。

陈建州 牙齿 5000万台币
即将与范玮琪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黑人”陈建州表示,从小到大他都相当注重牙齿的健康,吃完饭一定会漱口,才能拥有现在整齐雪亮的牙齿。“黑人”说:“若真要投保,我要替自己的牙齿投保5000万台币。”

刘德华 脸蛋 3000万人民币
在2005年拍摄电影《星梦奇缘》时,刘德华必须从20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极大,化妆也十分复杂,甚至还要冒着被毁容的风险,淋上化学胶浆。由于担心片中的化妆会让自己毁容,刘德华特地为自己的脸投了3000万的保险。

容祖儿 声带 5000万港元
作为时下香港乐坛里人气最高的天后,容祖儿凭借着其独特的歌声俘虏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早前,容祖儿因为声带出现过沙哑问题而吓坏了经纪公司,后来公司为了保证容祖儿这颗摇钱树不再出现什么纰漏,而特地花钱为其声带投保5000万港元。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