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值錢部位大揭密 好貴哦!(圖)

發表:2011-04-08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依林(圖片來源:東方網)

明星們的賺錢能力向來毋庸置疑,而這也與他們夜以繼日的辛苦工作分不開,有時候飲食休息上的不規律以及巨大的工作壓力也會導致明星身體出現亞健康,所以為了保證自己健康,許多明星都會為自己最值錢的身體部位進行投保。那麼,明星們到底哪個部位最值錢呢?

莫文蔚 美腿 4000萬港元
提到明星身體最值錢的部位,莫文蔚的頭髮與美腿就是其中不得不提的。據悉,莫文蔚給她的美腿和頭髮都買了保險,保單價值八千萬元。其中美腿投保4千萬。除了頭髮和腿,莫文蔚渾身都買了保險,全身上下每個部位都有詳細價格表,也就是說,莫文蔚渾身每個部位都價值不菲。

小S 胃 價值300萬台幣
因為工作的關係,小S的生活作息比較不規律,壓力又大,讓她常常因為胃酸過多而造成胃痛。對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有些擔心的她認為,外在的美貌若是有損傷,還可以利用現代的科技修補回來,但身體內部的器官受傷,就不是可以輕易補救回來的。於是,小S決定為她的「胃」投保300萬台幣。

林志玲 胸部 1000萬人民幣
早前,林志玲因為墜馬事件而導致美胸受傷,這讓靠美乳「胸」霸娛樂圈的林大美女受到了不小的驚嚇,接著林志玲為了保證這個傲人的資本可以繼續挺拔「胸」悍,特地為其投上了8位數的巨額保險。

詹妮弗-洛佩茲 美胸 2億美元
身兼多重身份,既做演員又做歌手,還是時裝設計師的詹妮弗-洛佩茲,一直都是許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據說洛佩茲曾為自己的美胸購買了高額保險,總額達到2億美元,價格之高無不讓人瞠目結舌。

楊謹華 乳房 1000萬台幣
一部《敗犬女王》讓楊謹華大器晚成,成為臺灣新生代的偶像劇女王,因此她的身價也開始水漲船高。前段時間,楊謹華為某內衣代言,內衣廠商在她代言廣告期間為她的乳房投保1000萬台幣。

蔡依林 美腿 1200萬人民幣
在娛樂圈混跡多年,蔡依林終於練就了一身「舞」藝,每次在舉辦演唱會之際,蔡依林都會要蹦蹦跳跳上很長一段時間而導致美腿經常受傷,後來經紀公司乾脆花費近5000萬台幣為蔡依林的美腿投下了保險,這才讓「舞孃」可以為所欲為的展露自己的高超舞藝。

瑪麗亞凱莉 雙腿 10億人民幣
樂壇天後有「花蝴蝶」美稱的瑪麗亞.凱莉一向最引以為傲的雙腿終於獲得廠商的賞識。為了保護這雙「生財工具」,瑪麗亞不惜砸重金,為玉腿投保了10億美元。

林嘉欣 臉:1000萬元
曾經提名過五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林嘉欣一直都是個十分敬業的女演員,在拍攝電影《怪物》期間,為了更加貼近電影對角色的要求,林嘉欣化裝時因為長時間接觸化學藥品而導致皮膚過敏,後來電影公司為她的漂亮臉蛋購買了1000萬元的保險。

金城武 臉蛋 價值2500萬
作為許多人心中最帥的亞洲男人,金城武的臉蛋可謂完美無暇。曾經,金城武因為要拍一則廣告,需要貼著高溫燈管拍照,於是廣告商開始由衷的擔心會有什麼意外傷到這張非同一般的臉,特意為其買了2500萬人民幣的保險,這樣,即使真有什麼差池,自己也不用擔心砸鍋賣鐵都不夠賠的了。

羅志祥 電眼 3億台幣
一直以來,羅志祥都是一個十分愛美的小男生,他尤其是很喜歡自己深邃的眼睛和筆挺的鼻子。「小豬」笑著說:「要是真的能投保,眼睛是我最喜歡的部位,我要投保3億台幣。」

周汶錡 雙手 4000萬港元
周汶錡從名模轉做美食旅行作家之後,曾得到出版社為她的纖纖玉手投保4000萬港元,以讓她「安心寫作」。

謝霆鋒 身體 6000萬人民幣
謝霆鋒在拍攝《男兒本色》時,由於在片中有大量高難度的危險動作,以致本地保險公司都不敢承保,劇組不得不遠赴美國為他投下了6000萬的巨額意外保險。

阿牛 牙齒 500萬人民幣
馬來西亞歌手阿牛曾經在參加某電視真人秀節目時,因為非專業人員從事冰上運動存在危險,所以,節目組特意為每位參賽明星投了意外險,而阿牛還為自己的「重要部位」——牙齒追加投保,以至於最終的投保金額高達500萬人民幣。

秦海璐 單眼皮 上百萬人民幣
臺灣金馬獎影后的秦海璐對於自己的單眼皮很滿意,不僅堅持做一個單眼皮女生,更不惜重金為自己的單眼皮購買了保額達上百萬元人民幣的保險,據悉,秦海璐的全身保額更是高達2600多萬元人民幣。

陳思璇 美腿 1000萬人民幣
擁有亞洲最美腿的名模陳思璇,為她113cm的美腿投保1千萬。陳思璇的長腿僅小腿就54cm,著實驚人!如此美腿再配合走臺步的優雅美姿,陳思璇還被封為「臺步女王」。美腿一出,無人能敵。新加坡某絲襪廠商就投保一千萬元人民幣,保護陳思璇這雙美腿。

陳建州 牙齒 5000萬台幣
即將與範瑋琪一起步入婚姻殿堂的「黑人」陳建州表示,從小到大他都相當注重牙齒的健康,吃完飯一定會漱口,才能擁有現在整齊雪亮的牙齒。「黑人」說:「若真要投保,我要替自己的牙齒投保5000萬台幣。」

劉德華 臉蛋 3000萬人民幣
在2005年拍攝電影《星夢奇緣》時,劉德華必須從20歲一直演到80歲,年齡跨度極大,化妝也十分複雜,甚至還要冒著被毀容的風險,淋上化學膠漿。由於擔心片中的化妝會讓自己毀容,劉德華特地為自己的臉投了3000萬的保險。

容祖兒 聲帶 5000萬港元
作為時下香港樂壇裡人氣最高的天後,容祖兒憑藉著其獨特的歌聲俘虜了無數少男少女的心。早前,容祖兒因為聲帶出現過沙啞問題而嚇壞了經紀公司,後來公司為了保證容祖兒這顆搖錢樹不再出現什麼紕漏,而特地花錢為其聲帶投保5000萬港元。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