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仙子冠军湖畔谈恋爱遭劫遇害(图)

发表:2011-04-12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杨获得高淳第二届“荷花仙子”冠军。

夜幕下,一对年轻情侣将车停在高淳固城湖畔一处风景区聊天时,不幸遭到了两名歹徒的袭击,在被劫持至安徽境内后,两名凶残的歹徒将他们杀害,并分别抛尸。4月9日,高淳警方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成功告破这起抢劫杀人案,而令人扼腕的是,被害女子是高淳县2010年评选的“荷花仙子”冠军,而21岁的她也即将进入当地电视台成为一名主播。其男友则年仅23岁,通过公务员考试在高淳一监狱工作。

不幸发生……

“高淳第二届荷花仙子冠军得主不幸遇害!”近日,在西祠胡同“高淳老街杂坛”里曝出这样一条消息。发帖人称,2010年高淳第二届荷花仙子冠军得主小杨(21岁)和她的男朋友同时不幸遇害,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全力侦破中,案件已经有了突破,希望高淳警方能迅速破案给被害人家属一个交代,愿逝者安息吧!很快,这一条消息传遍了该论坛,网友在扼腕叹息的同时,也纷纷质疑消息的准确性。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了高淳警方,确认了这一不幸的事实。“我们是4月6日下午3点左右接到报警的,称小杨4月5日晚离家外出后至今未归,手机关机无法联系。”高淳警方向记者透露,他们前期调查得知,4月5日中午,小杨与男友王某在小杨家中吃过午饭后驾车外出游玩,下午4点两人还将家人送回住处。到了晚上10点左右,小杨母亲拨打女儿电话无人应答,次日凌晨,小杨和王某的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

高淳警方介绍,如此不正常的情况让他们感觉小杨和王某有被侵害的可能性,通过调看监控发现,4月5日晚9点05分,小杨的轿车经过双高路,9点20分经过固城路段出城前往安徽方向。随后,高淳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发出协查通报,最终发现高淳人刑某军(男,32岁,1996年12月曾因盗窃罪被判刑2 年)、刑某杏(男,41岁,1999年曾因盗窃罪被判刑2年)有重大嫌疑。4月9日上午,专案组民警将两人在家中抓获,经过调查,两人交代了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

4月5日晚,他们两人分别驾驶摩托车,携带作案工具,窜至固城湖畔一风景区,密谋实施抢劫。当晚8点左右,两人发现了小杨及其男友将车停在该景区内聊天,采取手段打开车门后,抢得现金1100元。之后,两人用胶带纸封嘴、捆绑手段,由刑某军驾驶被害人车辆,将小杨及其男友带至安徽境内杀人灭口,分别抛尸于宣城市、芜湖市,并将车辆弃至铜陵市某小区。目前,两人作案具体动机及逃跑的细节,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令人扼腕……

记者了解到,从2009年开始,高淳为了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举办荷花节。去年秋季,高淳在荷花节期间举办第二届江南·高淳荷花仙子之“我是淳妹子”评选活动,当时,年仅20岁的小杨,以其清新靓丽的形象获得了冠军。年轻生命的凋零让人扼腕叹息。记者在高淳采访时,很多人对这位美丽婀娜的“仙子”依然记忆犹新。“很漂亮的一个女孩子,非常懂礼貌,我们都很喜欢她。”在小杨工作过的单位,一名门卫语气低沉,也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

记者采访中也意外获悉,如果不出事,小杨即将成为当地电视台的主播。在高淳广播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通过几次的试镜,小杨已经达到了他们的要求,即将与他们签约,成为一名主播。“按照既定计划,我们是4月6日通知她过来谈签约的事情,可电话一直打不通。”这名工作人员称,之后没几天,他们就通过小杨的家人知道了噩耗。“形象非常好,这也是我们所需要的,几次试镜观众们的反响非常好,真是太可惜了。”该工作人员说到此处时忍不住叹息。

昨天下午,在当地群众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小杨及其男友被劫持的地点,淳溪镇红沙咀路段,此处位于固城湖畔,风景优美。由于地点相对较偏,过往的路人较少,而前来休憩的市民大都开车。

“这里晚上人不多,高淳并不同于市区,天黑了,大家都回家了,很少在外面逛。”驾车前来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来这里的基本都是小情侣。在现场,记者就看到了3对情侣,携手漫步在花草之间。“听说过‘荷花仙子’的事了,那些歹徒太没有人性了。”和女友前来逛逛的孙先生告诉记者,现在“高淳老街杂坛”上有不少帖子关注此事。

据悉,与小杨一同遇害的王某年仅23岁,通过公务员考试进入高淳一监狱工作。“小伙子看上去很清爽,工作踏实,性格也比较开朗。”一位人士感叹说,年纪轻轻却遭遇不测。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