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仙子冠軍湖畔談戀愛遭劫遇害(圖)

發表:2011-04-12 2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楊獲得高淳第二屆「荷花仙子」冠軍。

夜幕下,一對年輕情侶將車停在高淳固城湖畔一處風景區聊天時,不幸遭到了兩名歹徒的襲擊,在被劫持至安徽境內後,兩名凶殘的歹徒將他們殺害,並分別拋屍。4月9日,高淳警方經過不懈努力,最終成功告破這起搶劫殺人案,而令人扼腕的是,被害女子是高淳縣2010年評選的「荷花仙子」冠軍,而21歲的她也即將進入當地電視臺成為一名主播。其男友則年僅23歲,通過公務員考試在高淳一監獄工作。

不幸發生……

「高淳第二屆荷花仙子冠軍得主不幸遇害!」近日,在西祠胡同「高淳老街雜壇」裡曝出這樣一條消息。發帖人稱,2010年高淳第二屆荷花仙子冠軍得主小楊(21歲)和她的男朋友同時不幸遇害,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全力偵破中,案件已經有了突破,希望高淳警方能迅速破案給被害人家屬一個交代,願逝者安息吧!很快,這一條消息傳遍了該論壇,網友在扼腕嘆息的同時,也紛紛質疑消息的準確性。

昨天上午,記者聯繫了高淳警方,確認了這一不幸的事實。「我們是4月6日下午3點左右接到報警的,稱小楊4月5日晚離家外出後至今未歸,手機關機無法聯繫。」高淳警方向記者透露,他們前期調查得知,4月5日中午,小楊與男友王某在小楊家中吃過午飯後駕車外出遊玩,下午4點兩人還將家人送回住處。到了晚上10點左右,小楊母親撥打女兒電話無人應答,次日凌晨,小楊和王某的手機均處於關機狀態。

高淳警方介紹,如此不正常的情況讓他們感覺小楊和王某有被侵害的可能性,通過調看監控發現,4月5日晚9點05分,小楊的轎車經過雙高路,9點20分經過固城路段出城前往安徽方向。隨後,高淳警方成立了專案組,發出協查通報,最終發現高淳人刑某軍(男,32歲,1996年12月曾因盜竊罪被判刑2 年)、刑某杏(男,41歲,1999年曾因盜竊罪被判刑2年)有重大嫌疑。4月9日上午,專案組民警將兩人在家中抓獲,經過調查,兩人交代了搶劫殺人的犯罪事實。

4月5日晚,他們兩人分別駕駛摩托車,攜帶作案工具,竄至固城湖畔一風景區,密謀實施搶劫。當晚8點左右,兩人發現了小楊及其男友將車停在該景區內聊天,採取手段打開車門後,搶得現金1100元。之後,兩人用膠帶紙封嘴、捆綁手段,由刑某軍駕駛被害人車輛,將小楊及其男友帶至安徽境內殺人滅口,分別拋屍於宣城市、蕪湖市,並將車輛棄至銅陵市某小區。目前,兩人作案具體動機及逃跑的細節,警方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令人扼腕……

記者瞭解到,從2009年開始,高淳為了推動旅遊產業發展,舉辦荷花節。去年秋季,高淳在荷花節期間舉辦第二屆江南·高淳荷花仙子之「我是淳妹子」評選活動,當時,年僅20歲的小楊,以其清新靚麗的形象獲得了冠軍。年輕生命的凋零讓人扼腕嘆息。記者在高淳採訪時,很多人對這位美麗婀娜的「仙子」依然記憶猶新。「很漂亮的一個女孩子,非常懂禮貌,我們都很喜歡她。」在小楊工作過的單位,一名門衛語氣低沉,也不願接受這樣的事實。

記者採訪中也意外獲悉,如果不出事,小楊即將成為當地電視臺的主播。在高淳廣播電視臺,一名工作人員介紹說,通過幾次的試鏡,小楊已經達到了他們的要求,即將與他們簽約,成為一名主播。「按照既定計畫,我們是4月6日通知她過來談簽約的事情,可電話一直打不通。」這名工作人員稱,之後沒幾天,他們就通過小楊的家人知道了噩耗。「形象非常好,這也是我們所需要的,幾次試鏡觀眾們的反響非常好,真是太可惜了。」該工作人員說到此處時忍不住嘆息。

昨天下午,在當地群眾的指引下,記者來到了小楊及其男友被劫持的地點,淳溪鎮紅沙咀路段,此處位於固城湖畔,風景優美。由於地點相對較偏,過往的路人較少,而前來休憩的市民大都開車。

「這裡晚上人不多,高淳並不同於市區,天黑了,大家都回家了,很少在外面逛。」駕車前來的張先生告訴記者,來這裡的基本都是小情侶。在現場,記者就看到了3對情侶,攜手漫步在花草之間。「聽說過‘荷花仙子’的事了,那些歹徒太沒有人性了。」和女友前來逛逛的孫先生告訴記者,現在「高淳老街雜壇」上有不少帖子關注此事。

據悉,與小楊一同遇害的王某年僅23歲,通過公務員考試進入高淳一監獄工作。「小夥子看上去很清爽,工作踏實,性格也比較開朗。」一位人士感嘆說,年紀輕輕卻遭遇不測。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